李小龙飞起一脚?港警被当街踢翻视频热传(视频)(图)

发表:2019-12-23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警
图为港警在香港理大抓捕学生抗争者。(图片来源:连登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3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仍在持续,12月22日下午,逾千名香港市民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主题“今日新疆、明日香港”的抗议集会,但警方冲入后,疯狂抓捕抗议民众,双方再度爆发激烈冲突,过程中,有一名抗争者为救手足踹飞港警,视频被拍下后在网络热传。

22日下午,大批香港市民在中环爱丁堡广场发起“声援维吾尔族人权集会”,其间在集会旁边的五星旗被民众降下并掉到地上,不久即有大批防暴警察到场抓捕抗议者,由于场面一度混乱,主办方随后宣布集会结束。

冲突期间,防暴警与市民发生对峙,现场十分混乱,港警不断对周围民众喷射胡椒喷雾,并将数名青年压倒在地逮捕。

甚至还有防暴警拔出实弹枪,威吓一名手举“天灭中共”标语的女士;另有一名外籍男士也被橡胶子弹击中腿部。

 

市民拍下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当天集会上的市民对港警暴力抓人的行为非常愤怒,纷纷向警察投掷矿泉水瓶,另有一名抗争者为了救被警方压制的手足,对着一名防暴警的屁股猛踹一脚,防暴警被当街踢飞,在地上爬行数米远,直接跪倒在一名拄着枴杖参加集会的长者面前。

 

视频在网上传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夸赞抗争者好脚力,笑称是“李小龙再现”“飞天一脚踢魔鬼”“叶问4片段?”“过街老鼠踢得好!”“向勇敢的香港市民致敬!”“多谢勇士救人”“人民被逼上梁山!”

根据《南华早报》12月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有75%的香港民众认为香港警察已身败名裂,53%认为港警执法方式“恶劣、过激”,73%认为港人对警察不信任,还有近66%的港人要求独立调查警察滥暴行为。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