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飛起一腳?港警被當街踢翻視頻熱傳(視頻)(圖)

發表:2019-12-23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警
圖為港警在香港理大抓捕學生抗爭者。(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2月23日讯】香港反送中運動仍在持續,12月22日下午,逾千名香港市民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主題「今日新疆、明日香港」的抗議集會,但警方衝入後,瘋狂抓捕抗議民眾,雙方再度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有一名抗爭者為救手足踹飛港警,視頻被拍下後在網路熱傳。

22日下午,大批香港市民在中環愛丁堡廣場發起「聲援維吾爾族人權集會」,其間在集會旁邊的五星旗被民眾降下並掉到地上,不久即有大批防暴警察到場抓捕抗議者,由於場面一度混亂,主辦方隨後宣布集會結束。

衝突期間,防暴警與市民發生對峙,現場十分混亂,港警不斷對周圍民眾噴射胡椒噴霧,並將數名青年壓倒在地逮捕。

甚至還有防暴警拔出實彈槍,威嚇一名手舉「天滅中共」標語的女士;另有一名外籍男士也被橡膠子彈擊中腿部。

 

市民拍下的一段現場視頻顯示,當天集會上的市民對港警暴力抓人的行為非常憤怒,紛紛向警察投擲礦泉水瓶,另有一名抗爭者為了救被警方壓制的手足,對著一名防暴警的屁股猛踹一腳,防暴警被當街踢飛,在地上爬行數米遠,直接跪倒在一名拄著枴杖參加集會的長者面前。

 

視頻在網上傳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誇讚抗爭者好腳力,笑稱是「李小龍再現」「飛天一腳踢魔鬼」「葉問4片段?」「過街老鼠踢得好!」「向勇敢的香港市民致敬!」「多謝勇士救人」「人民被逼上樑山!」

根據《南華早報》12月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有75%的香港民眾認為香港警察已身敗名裂,53%認為港警執法方式「惡劣、過激」,73%認為港人對警察不信任,還有近66%的港人要求獨立調查警察濫暴行為。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