恸!香港再现黑衣男浮尸 双脚绑“哑铃”(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12-20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姓男子
19日下午,香港土瓜湾景云街对开海面,出现一具男浮尸,疑似17日报失踪的李姓男子。(图片来源:政府处图片)

【看中国2019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半年以来,浮尸、坠楼等离奇命案频频出现。19日下午,香港土瓜湾景云街对开海面,再次浮现一具身穿黑色衣裤的男浮尸,但死者被捞起时,双脚却绑有一对“哑铃”,警方调查后再次表示,相信案件无可疑。

香港01网报导称,今日(19日)下午5时许,土瓜湾景云街对开海面,有路人经过时,发现一名男子在海中浮沉,怀疑有人遇溺,便立刻报警。

消防船接报后将男子捞上船抬上岸,发现他身穿黑色衫裤、红色运动鞋,面部发黑,证实已死去一段时间。

报导称,死者被捞起时,双脚绑有一对“哑铃”,香港警方赶到后,初步调查确定死者为32岁的失踪男子李仁博,声称“不排除是他自绑哑铃堕海死亡,案件无可疑”。

东网消息称,警方曾于昨(18日)发出寻人呼吁,指32岁男子李仁博,于15日晚上在土瓜湾美光街的住所最后露面后便失踪,其家人17日向警方报案。

据李男家人描述,李仁博身高约1.75米,体重约70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形,黄皮肤、蓄短黑发,最后露面时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裤、红色运动鞋并戴有黑色框眼镜。

警方则表示,目前仍不能确定是否为同一人,将进一步调查后再做判断。

反送中运动以来,香港海面频繁发现男女浮尸,大多案件都令人生疑,例如曾参加跳水队的15岁少女陈彦霖,于9月22日被发现全身赤裸浮尸于油塘魔鬼山一带海面,但警方称她是自杀“无可疑”。

9月24日上午,荃湾海滨花园对面海边也曾发现男浮尸,现场照片显示,尸体黑衣黑裤黑鞋,还渗出大量血水,眼部有瘀伤,胶纸封嘴,身体没有出现一般溺毙尸体的水肿。

10月8日下午,在海怡半岛附近海面上发现一具女性浮尸,身穿黑衣、黑鞋。警方称事件无可疑,列为溺水。

10月26日晚,有人在大澳近将军石对开海面发现一名男性尸体,水警及消防接报出动打捞,警方表示死者十几岁,死因无可疑。

有消防人员在社交平台提出疑点说,近几月香港发现的浮尸已经是10年的总数,而且很多浮尸不似正常淹死的尸体,没有经过长时间的浸泡和肿胀现象,疑点重重,推断很可能是死后投尸,他杀嫌疑更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