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学生会副主席疑逼死女友 传父为金融高官(图)

发表:2019-12-14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大学生会副主席疑逼死女友传父为金融高官
北大学生会副主席牟林翰被指精神虐待其女友包丽,包丽最终自杀并致脑死亡。(北大学生会公号图片)

【看中国2019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北大学生会副主席牟林翰,精神虐待逼死女友包丽的事件引发舆论旋涡,涉事男主的背景被起底,他既有父亲余荫,又拥有外国国籍,其升学经历也被指违规。

聊天记录揭自杀真相:包丽遭牟林翰精神虐待

《南方周末》12月12日推出《“不寒而栗”的爱情:北大自杀女生的聊天记录》一文引发热议。文章称,北大法学院大三学生包丽与该校政府管理学院大四学生牟林翰相恋,但在10月9日,包丽服药自杀,致脑死亡。

文章表示,11月7日,包丽母亲查看女儿与男友牟林翰的微信聊天记录,认为找到女儿轻生的真相:男友责怪女儿不是处女;女儿将男友微信备注名改为“主人”;男友让女儿在身上纹“我是牟林翰的狗”;男友同意分手,但前提是女儿去做绝育手术,并孤独终老,不找任何男生。

文章披露,两人在2017年上半年相识于校学生会工作期间,当时牟林翰是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包丽是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包丽生前与牟林翰的聊天记录也被曝光。聊天记录显示,牟林翰以包丽有过恋爱经历,不是处女为由,不断对其精神虐待,包括提出拍裸照、包丽怀孕后迫她流产,又要求她留下病历单、做绝育手术等。

而牟林翰后来有一次聊天时,让包丽在身上纹“我是牟林翰的狗”,中英文都可以,纹的过程让人给录下来,自己录也行……。

包丽多次试图与牟林翰分手。7月13日中午,包丽从牟林翰家不辞而别,只留了一张字条,此后一度不接牟林翰电话。然而牟林翰以死相逼。之后牟林翰终于同意分手,提出的要求是包丽“不会再找任何男孩子”,“孤独终老”。最终包丽不堪重负而选择自杀

报导说,牟林翰的父亲是某金融机构某省分行的负责人。

上述报导立即引爆网络,在网民一片“讨伐”声中,牟林翰否认自己对包丽进行“精神控制”,并声称公安已结案。

不过,对于这些聊天记录,多家媒体均指牟林翰很可能在对包丽实行一种类似于“PUA”的控制,被指是一种毁人心智,杀人无形的情感操纵。

另外牟林翰还被指虽然是山东人(北京户口),但以韩国留学生身份进入北大读本科。网友扒出的信息指,其父现为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牟毅。但该消息尚未获得证实。

也有网友呼吁纪委介入,查查其父是否是裸官,有没有涉嫌贪腐等违规行为。

牟林翰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是“留学生”,因此网民估计他拥有其它国家的绿卡或国籍,并以此享受优待进入北大。

近来北大丑闻不断,去年,媒体曝光北大教授、长江学者沈阳20多年前多次性侵北大中文系女学生高岩致其自杀身亡。直至今日的北大性侵案件不断,最近北大博士生导师冯仁杰被指隐瞒欺骗多名女性感情,同时和数十位女性发生性关系。12月11日,北大官宣撤销冯仁杰教师资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