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 哪些人的运气最好?(组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19-12-04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个新历的最后一个月里面,哪些人的运势会更好一些呢?
在这个新历的最后一个月里面,哪些人的运势会更好一些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2月份已经来到,很快将进入2020年,在这个新历的最后一个月里面,哪些人的运势会更好一些呢?

在12月份里面有二个重要的节气,一个是12月7日的大雪,一个是12月22日的冬至,一个是节,一个是气,节代表进入由亥月进入子月,气则说明太阳由寅宫开始过到丑宫。又这个月为一白星入中宫,根据这些,可以推理出在12月份里面,下面这些人的运势会更好一些。

一、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3的人,在12月份财运好,或收入增加,或有意外收获

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3的人,在12月份财运好。
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3的人,在12月份财运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12月份,进入大雪之后是丙子月,这个子月来说,是癸水的禄神。因此,逢癸年出生的人在这一个月里面是利财,或财运好的。

比如出生在1953年的癸巳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3年的癸酉年等等,就是符合这一种的。因为癸是以子水为禄神,这个是子月,再加上丙火也是癸水的财星,所以,是财星坐禄,明显是利财,或收入增加,或有一些意外惊喜的。

二、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5或9的,在12月份里面利工作,事业上容易有好事,有贵人

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5或9的,在这个月里面利工作,或工作事业上有好事,遇事多贵人帮忙或相助的。
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5或9的,在这个月里面利工作,或工作事业上有好事,遇事多贵人帮忙或相助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5或9的,比如指1955年的乙未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5年的乙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5年的乙卯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5年的乙丑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5年的乙亥年、1999年的己卯年,就是出生在乙年和己年的人,在这个月里面,因为是以子水为贵人的,因此,在这个月里面有贵人星到,所以,在这个月里面利工作,或工作事业上有好事,遇事多贵人帮忙或相助的。

三、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6或8的,在12月份里面也同样利财,或财上有好事的

2019年12月哪些人的运气最好?
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6或8的同样也是利财利工作,或财上容易有好事,有喜事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6或8的,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8年的戊戌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8年的戊申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8年的戊午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8年的戊寅年等,就是出生在丙年和戊年的,在12月份里面因为是丙子月,这个丙与巳是互为通根禄神的,因此,也是禄神出现的一个月,所以,同样也是利财,或财上容易有好事,有喜事的。

另外,因为一白星入中,而八白星到东,六白星到北,所以,门朝东或北的在这个月里面也比较利财,或比较利工作的。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