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睡姿来看 你在感情上有什么弱点!(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15-11-2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以从一个人的睡姿,看出他恋爱时的弱点。(图片来源:Pexels)

生活中,其实有很多现象,都无时无刻在暗示一些事。比如牙刷在出门之前,突然莫明其妙掉到地上,这提示你今天运气会多阻滞;比如用了十多年的物件突然坏掉,可能暗示身边的长辈或亲人将要发生问题。只要你细心、用心,稍作思考,你随时可以注意到生活中的征兆。

然而,我们可以从一个人的睡姿,看出这个人恋爱中的弱点。

有人问,为什么从睡姿也能看出这么多?这其实并不夸张。因为,从八卦五行来说,物物都有一太极,物物都有一个象。比如下雨前,蜻蜓会飞的很低,或天气会变得十分闷热。我们的睡姿也一样分阴阳,分八卦,分五行,比如上为阳,下为阴。所以,通过阴阳与八卦类象生克来断事,也时常灵验。

接下来,就要向大家介绍各类睡姿所代表的恋爱弱点。

喜欢侧着弯腰睡觉,卷缩著身体

这类人,不论男女,在恋爱中容易动摇。一旦在恋爱中遇到问题,往往都不敢面对,通常选择逃避现实。而且,不易坚定或容易犹豫不决。因为这种睡姿的男女,性格通常都很感性,也多愁善感。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属于这类型,恋爱中,你就要多努力,让对方早日安心、踏实。

睡觉喜欢拿双手作枕头,平躺着

这类男女,在恋爱中最大的缺点就是怀旧。即使开始新感情,仍是会想着以前的某段回忆或某一个人。因此,这类男女,很容易在和新对象相处的过程中,拿他(她)与前者做比较,因而让另一半经常无所适从,甚至引起一系列不可收拾的矛盾。

睡觉喜欢睁着眼睛,或半睁着眼睛

这类现象的年青男女,在恋爱中缺乏安全感,总会莫明其妙担心一些事情,这可以说是杞人忧天。担忧的事情有:结婚以后怎么办?有小孩之后怎么办等。对这些人来说,有时候过份的担心会断送掉感情。

睡觉时经常会说梦话

此类男女,最大的弱点是占有欲太强。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发梦已经是一种渴求,发梦再加上说梦话,那便是欲望到了顶点。因此,如果你或你的另一半睡觉时经常说梦话,占有欲一定很强。这类型者于恋爱中,爱发脾气,性情暴躁,不容易沟通。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