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长:北京统战重点放在国会 小心亲共者(图)

发表:2019-12-04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锡堃
图中为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2月4日讯】2020台湾总统大选临近前,共谍案频传,前行政院长游锡堃12月3日表示,中国已经将统战力量放在国会,2020大选是关键选战,要护国保台,必须非常小心亲中的立委参选人。

中央社消息,行政院前院长游锡堃3日陪同新北市第二选区候选人林淑芬扫街拜票。游锡堃受访表示,中国不放弃渗透台湾,谋台湾的企图也布局很久,国人必须重视。

他提到有媒体报导,面对台湾的选情,中国已经将布局统战的重点放在国会,“国民党区域立委与不分区立委有许多亲中的参选人,必须非常小心。”

游锡堃说,2020大选是台湾的关键之战,“近期澳洲宣布成立反间谍专案小组,要防止外国势力干扰、渗透,就是指的中国,连澳洲都如此,何况是台湾。”

“如果台湾变成中国的一部分,就会跟香港一样,许多年轻人出来抗争却被抓走,所以为了下一代要保护台湾。”

他强调,中国一直想渗透并吞台湾,从香港来看,反送中被捕的人高达5890人,其中约4成都是年轻人,因此,民主若没有守护好,台湾就会像香港一样,为了下一代,这次选战一定要坚持“护国保台”。

林淑芬也表示,台湾人渴望民主自由体制,她相信选民的智慧,更相信国人维护台湾主权的意志跟决心,一定要唾弃和中国统合、签订和平协议的路线,好好守住台湾的民主自由和主权。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