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中校被色诱卖台 却因得罪她们遭检举(图)

发表:2019-11-30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中华民国国军当共谍活教材的蓝姓男子,中校退伍后到对岸当纺织厂台干,却因为喜好美色遭对岸情报单位掌握。脸书上光头男子搂着同居人合照。
被中华民国国军当共谍活教材的蓝姓男子,中校退伍后到对岸当纺织厂台干,却因为喜好美色遭对岸情报单位掌握。脸书上光头男子搂着同居人合照。(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11月30日讯】被中华民国国军当共谍活教材的蓝姓男子,他在军中是官拜中校。在1996年退伍后,到对岸当纺织厂台干,却因为喜好美色遭对岸情报单位掌握,并运用军中人脉组成共谍网。他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曾经和该男子交往的两名陆籍女子闹不和,气到向台湾的检调检举,全案才曝光。

“秃头共谍”影射韩国瑜?宪指部完整澄清

据《SETN》报导,中华民国宪兵指挥部日前贴出保防单元剧“布宪”的剧照,而剧中的共谍遭外界质疑,因为外型神似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引发了蓝营跳脚痛批。尽管宪指部已声明澄清,仍无法有效平息风波。

对此,国军28日为此召开记者会,宪兵指挥部主任余熙明说,布宪剧本是依照2018年3月份屏东宪兵队侦破共谍的真实案例,涉案人蓝姓中校确实没有头发,其内容也符合本案拍摄主轴,足以彰显宪兵队维护国家安全之职责。

余熙明表示,剧本审定之后,角色即由205指挥部先期遴选出表达能力佳、富表演热忱而且符合角色设定之同仁,并参酌实际案例人物进行选角。

余熙明进一步说,参照案例的涉案人确实没有头发,且剧中服装是“铁灰色”,并非浅蓝色。对于剧照造成国人误解,的确是欠缺严谨性,造成国人误解,深刻表达歉意。

退役中校被色诱卖台 却因得罪她们遭检举

蓝姓退役中校是国防管理学院71期,在1996年退伍后直接到大陆当台干。喜爱女色的个性,中共给钱、女人色诱正中其下怀,所以变成了共谍,回台企图吸收国安、军情局人员,且还想拿到名册、刺探军情。

记者:“他什么时候会回来?什么时候涉入共谍案你知道吗?”当时同居人一看到记者后赶紧关铁门闪避。

邻居:“那天来(抓人)还以为是黑社会来讨债,我们问了,也说不好意思侦查不公开。”

蓝姓男子平时神神秘秘,连邻居都不太清楚其来历。每次想对外联系,都还跑到20公里外电话亭打电话,可见作风小心。

邻居:“问那个黑头的他们也不讲,两个人平时坐在那椅子聊天,我们以为是正常家庭。”

共谍友人:“你们拍我也没有用啦!”

原来蓝姓男子到大陆被吸收后还跟大陆女子交往。没想到却得罪对方,还透过管道检举,使得间谍行径败露,更被宪兵逮捕,如今更成为军方反谍保密的活教材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