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产后复出 挑战历史剧《李尸朝鲜》(图)

发表:2019-11-29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女星全智贤近年以《来自星星的你》、《蓝色海洋的传说》等作品引起话题讨论,2017年怀上第二胎后,演艺事业全面暂停专安心待产,顺产后持续休息,在家带孩子,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28日终于传出好消息,她将加盟Netflix(网飞)原创影集《李尸朝鲜》的演出,是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让粉丝好兴奋。

根据韩国媒体消息,全智贤将加盟Netflix在今年初掀起话题讨论的剧集《李尸朝鲜》第二季演出,更将成为该剧第三季的主要角色,立刻登上热搜。这也是她的第一部历史剧,该剧以“僵尸”为主题,剧中主角造型大多诡谲,全智贤会以什么样的造型现身更令人好奇。

现年38岁的全智贤(1981年10月30日生),是韩国著名影视女演员、模特儿。15岁以时装杂志模特儿出道,2001年以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2006年凭电影《爱无间》成为韩国身价最高的女演员。

2009年,全智贤凭《血战:最后的吸血鬼》进军好莱坞。2014年,以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攀上演艺事业巅峰。2015年,主演电影《暗杀》,该片韩国国内观影人次突破1270万,为2015年韩国电影票房第二位。2016年,与李敏镐主演SBS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演技及收视率表现获得一致好评。她和宋慧乔、李英爱、金泰希并称广告界四大女王,并与金荷娜、河智苑、宋慧乔、孙艺珍并称韩国当家花旦。

主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红遍全亚洲

全智贤早在2001年便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红遍全亚洲,近年又在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蓝色海洋的传说》及电影《暗杀》中展现精湛演技,从这几部作品不难发现,全智贤非常擅长诠释这种能搞笑又能美得气质、拥有高度反转魅力的角色。且能像她一样的女星相当少见,也难怪她虽然作品不多,依旧能稳稳站在亚洲一线女星的位置。

去年喜得二子后一直没有参与新作品的演出,不过偶而能在广告中看见她的倩影,显示出她生下二宝后身材依旧纤细,一度引起网友讨论。演技与票房向来都获好评的她,虽然没有新的戏剧作品,一举一动仍然是媒体关注焦点,近日也因连续多年不缺席公益代言活动而引起话题讨论。

全智贤产后复出加盟《李尸朝鲜》

根据韩媒《体育Chosun》独家报导指出,全智贤将会于Netflix的原创剧集《李尸朝鲜》第二季完结篇登场。《李尸朝鲜》在今年初于Netflix平台上首播,是该平台首部韩国原创影集,描述16世纪的朝鲜王朝受到神秘瘟疫肆虐,王世子在调查时发现国家陷入巨大阴谋中的故事,播出后引起全球剧迷讨论。第二季预计将在2020年2月播出,让粉丝们相当期待,而据韩媒报导,全智贤将在第二季的完结篇出现!

全智贤将加盟《李尸朝鲜》的消息传出后,让粉丝们全都好兴奋,不过现在传出的消息,仅确认全智贤将在第二季的完结篇中华丽登场,并且会在第三季中担任主要角色,虽然她在剧中到底为何人,会对剧情产生怎么样的影响,都没有太多的描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李尸朝鲜》还会在拍第三季,也让剧迷相当开心。

全智贤的个人生活

2012年4月13日,全智贤与韩国服装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设计师李贞宇之子崔俊赫结婚。

2015年7月22日,经纪公司证实全智贤怀孕10周的消息,预产期在2016年初。2016年2月10日凌晨,全智贤顺利生下儿子;2017年6月26日,全智贤宣布再度怀孕并在2018年1月26日顺利诞下第二个儿子。

2019年1月16日,两年多没有新作品的全智贤,先在2019年献上第一支为韩国手机购物网Kurly拍摄的广告影片。片中她穿着睡衣大嗑沙拉、跳舞、“拉车”,俏皮可爱,仿佛又看到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和《蓝色海洋的传说》小清的影子。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