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娶宋慧乔 “4无”婚礼超低调(组图)

发表:2017-10-31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仲基娶宋慧乔“4无”婚礼超低调
宋仲基、宋慧乔,两人今(31)日将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非公开的婚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韩国“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两人今(31)日将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非公开的婚礼,完成终身大事,据悉,该饭店曾为张东健、全智贤、韩彩英、金荷娜等大明星见证婚姻。

据韩媒报导,首尔新罗饭店原为韩国总统招待外宾的迎宾馆,为1979年的古迹建筑,低调的双宋婚礼地点选择的是新罗酒店最小厅“迎宾馆”,且婉拒了许多厂商与企业的赞助,也没有特别邀请婚礼主持人,而是由宋仲基的圈外好友担任司仪,婚礼歌手由乔妹闺密玉珠贤担任,李光洙和刘亚仁将朗读信件祝福,朴宝剑将弹奏钢琴,预计共邀请250名亲朋好友出席。

小俩口婚前也强调,不开记者会、不开放拍摄、不搭拍照墙、不提供采访空间,维持一贯低调风格,也因此被形容是“4无”婚礼,至婚后是否发官方照片,宋仲基经纪公司先前都曾表态“会再考虑。”

《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饰演情侣。
《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饰演情侣。

韩国“双宋CP”恋情回顾

2015年5月,《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分别饰演军人及医生,剧中饰演情侣的两人有多场接吻戏,据悉,该剧到希腊出外景,有可能是因为朝夕相对才让恋情快速升温。

2016年2月,《太阳的后裔》制作发表会上,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一同现身,宋仲基不时搭着宋慧乔的肩膀,互动亲暱。

2016年3月,有网友指双宋在纽约密会,两人承认在当地相约用餐,但否认拍拖。

2016年4月,宋慧乔分享两人的合照到Instagram。

宋慧乔分享两人的合照到Instagram。
宋慧乔分享两人的合照到Instagram。(图片来源:IG撷图)

2016年6月,两人结伴出席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同月,宋仲基在成都举行粉丝见面会,宋慧乔到当地撑场,两人互动亲暱。

2016年10月,两人一同出席大众文化艺术奖获颁总统表彰。

2016年11月,宋慧乔举行出道20年的粉丝见面会,宋仲基拍摄《军舰岛》期间整伤下巴,但仍负伤到场力挺。

2017年除夕,KBS演技大奖颁奖礼,两人一同上颁奖台。

一同上颁奖台的两人互动亲暱。
一同上颁奖台的两人互动亲暱。(图片来源:IG撷图)

2017年1月,韩媒爆料两人在东京密会。

2017年6月,双宋被指同游峇里岛,但两人未承认恋情。

2017年7月5日,双宋宣布婚讯。

宋仲基透过事务所发表的声明表示,“2017年开始,我俩已约定共度人生,开始新的生活。”宋慧乔则称:“起初我视他为有默契的拍档,待剧集煞科后,我们保持联络,加深彼此认识,认定他可给予信心和信任……今后二人一起生活,拥有更美好的将来。”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