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嬷“练一身肌肉”遭抢 结局警见都儍眼(图)

发表:2019-11-27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日前发生一件离奇抢案,一个29岁的健壮男子抢匪,闯入一位82岁阿嬷家,经过一阵打斗,结局竟然是抢匪男遭袭倒地,令赶到救援的警察都儍眼!


美国纽约日前发生一件离奇抢案,一个29岁的健壮男子抢匪,闯入82岁阿嬷家,经过一阵打斗,结局竟然是抢匪男遭袭倒地,令赶到救援的警察都儍眼!(图片来源:YouTube)

还原抢刼事件过程

综合外媒报导,原来这名82岁的莫菲阿嬷(Willie Murphy),身材虽然只有152公分,体重才105磅左右,但身体相当健壮,还练得一身肌肉。

21日晚间11点多,莫菲阿嬷准备就寝时,突然门口有陌生男子猛敲门板,并要她开门,莫菲阿嬷先拒绝,一边紧急打电话求救警察,而抢匪竟然随即破门而入,本想着对象是老人家,可以轻易得手,不料情急之下,力气超大的莫菲阿嬷直接搬起一张桌子朝抢匪砸去,桌子破裂开,她再拿起一旁的扫巴,跳到歹徒身上一阵乱打,甚至还将洗发精喷在男子脸上让他无法说话,抢匪瞬间应声倒地,等到赶来救援的警察抵达时,看见抢匪被打倒在地,全都惊讶不已!

其实莫菲阿嬷回忆当晚情形,仍然心有余悸!莫菲阿嬷表示她一个老人自己住,“但你猜怎么着,我超勇猛的啦,他真的挑错房子了”,在警察抵达前她靠着自己的力量将歹徒制伏,待警察抵达时,男子已被打倒在地,警察将男子逮捕并送医,同时,她也帮忙警察搬运抢匪到救护车上面。莫菲阿嬷还透露当时抵达现场的警察,事件后都要求跟她拍照留念呢!而在健身房的朋友得知她独自击退坏人后,都佩服称她为英雄。

莫菲阿嬷小档案

莫菲阿嬷提及50岁那年,她就告诉她自己,要开始更健康的生活下去,所以她尝试练习举重健身,而这一健身就坚持至今,现在她可以举起225磅的重量,这已经超过她的体重二倍重量,也可以单手做扶地挺身运动毫不费劲,当然也可以轻易抱起她的孙子了。


莫菲阿嬷曾在2014年荣获年度举重王的封号,平时就有在健身的她,常常鼓励所有年长者一起健身,大家变得更健康。(图片来源:YouTube)

莫菲阿嬷曾在2014年荣获年度举重王的封号,平时就有在健身的她,常常鼓励左右邻居或是朋友,年纪大了,仍然需要活动筋骨,若是她做得到,也希望别人相信自己做的到,她鼓励所有年长者一起健身,大家变得更健康。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