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十则:国内猪肉涨价了(组图)

发表:2019-11-25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5则:国内猪肉涨价了
笑话5则:国内猪肉涨价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通货膨胀

一个人被传到法院,因为他骂邻居是猪,被罚款20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样骂人家是猪却只罚了1500元呀。”

“很遗憾,我无能为力,因为最近国内猪肉涨价了。”

不甘心

她死于谋杀。

天使:“你确定他爱你吗?”

她:“是的,他五岁时我们就在一起了,他经常会把我抱起来,轻抚我的头,轻晃我的肩膀,有时候抱着我睡觉。他甚至愿意把每一块钱都给我……”

天使:“后来呢?”

她:“他为了一个女人把我抛弃了,为了那个女人杀了我。”

天使:“真不幸!你叫什么名字?”

她:“小猪扑满。”

wifi帐号与密码

昨天晚上我发现家里的wifi被几个人连了,于是我就改了帐号“谁会爱上我”然后密码改成“没有人”,心想这下你们没有办法了吧。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整栋楼都连上了。我有那么不堪吗?

结婚证

应该把结婚证调整一下,像驾驶证一样共12分,出轨搞外遇,扣6分,罚十万;去KTV泡妞,扣2分,罚一万;在外面有不三不四的关系,扣3分,罚五万;打老婆,扣6分,罚十万。发现两次外遇,直接吊销结婚证,没收个人财产,终生不得再娶……

小猪扑满。
小猪扑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招厉害

妻子:“亲爱的,你能去把昨天晚上用过的碗洗一下吗?”

丈夫:“不,我还没睡醒呢!”

妻子:“我只不过是考验你一下,其实碗都已经洗好了。”

丈夫:“我只是和你开开玩笑,其实我是很愿意帮你干活的。”

妻子:“我也是在和你开玩笑,既然你愿意洗,那就请你快去干活!”

年轻真好

猫咪正在爬树,旁边一老大爷静静地看着,一脸羡慕,嘴里嘀咕着:“年轻真好,会爬树就不会受人欺负了。”我问老人:“您年轻时会爬树吧?”老人点点头。“年轻时藏私房钱被老婆发现,我‘嗖’一声上树了,她就拿我没办法。现在爬不动了,只能被动挨打,年轻真好。”

教练的话

一女同事连着好几天都吃鸭腿饭,我问她为何?她说:“健身教练告诉我吃这个体型好。”今天中午,我看她换口味了,点了凉拌面,又问她为何?她一脸黑线道:“别提了,搞错了。教练是说压腿对体型好。”

丈夫:我……我喜欢你的幽默感。
丈夫:我……我喜欢你的幽默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喜欢什么?

妻子:亲爱的,你喜欢我天使般的脸孔,还是我的人?

丈夫:我……我喜欢你的幽默感。

不要再挑了

阿花年过三十,犹待字闺中,妈妈天天唠叨,

阿花不耐烦地说:“好啦!好啦!干脆替我找个猪八戒嫁掉算了啦!”

妈妈生气地说:“都三十出头了,条件还那么苛,你知道天下能有几个猪八戒!”

高考成绩

记得那年高考后,心知考的不怎么样,就对父亲如实说了考试成绩不理想等等,父亲无奈的说:“不行的话,就复读吧。”这时坐在一旁的爷爷生气的说:“考不上就考不上,服什么毒啊?!”真是我亲爷爷……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