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糗大了 特斯拉秀新车 防撞玻璃竟被砸裂(图)

发表:2019-11-23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今天大张旗鼓发表新款电动皮卡车,不料却在展示会上大出糗。资料照。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今天大张旗鼓发表新款电动皮卡车,不料却在展示会上大出糗。资料照。(图片来源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3日讯】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今日大张旗鼓发表新款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岂料却在展示会上大出糗。车窗的防撞玻璃2度在试砸的时候严重裂开,让人在台上的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慌乱地度过发表会。

据《CNA》报导,特斯拉(Tesla)的共同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于加州发表会上,大胆让工作人员使用大铁鎚重击这辆全电动新车。另外他还播放一部影片,展示了Cybertruck能够抵挡90手枪发射的子弹,以显示这辆皮卡车的安全程度。

然而,正当马斯克想展示一下这辆车号称坚不可摧的车窗玻璃时,结果却和计划有落差。当1名助理使用1颗钢球砸向Cybertruck的玻璃,号称防弹的玻璃立刻破裂了。

此时在特斯拉设计中心的展示舞台上可听到一声咒骂声,让意外砸破玻璃的助理不安干笑。马斯克则说:“刚才可能有点太大力了。”

助理接着又再度尝试,用钢球砸向了第2面车窗玻璃,结果还是一样糟糕,只见玻璃应声裂开。

这时显然不太自在的马斯克只说:“它没有穿透。”在连连出糗后,马斯克也被迫于新车2面车窗清楚可见破裂的背景之下,撑完发表会全程。

马斯克在介绍时说,工业造型的Cybertruck的车身采用的钢合金,与他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所研发的火箭计划使用的材料相同。而且这款车能在约3秒内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

马斯克还宣布说,入门款的Cybertruck起售价为3万9900美元(约折合新台币122万元),续航力400公里。豪华版的售价则订在6万9900美元(约折合新台币213万元),续航力可达800公里。

特斯拉尚未公布Cybertruck的上市日期,但是分析师表示,这款电动车最快可能要在2021年底前才有办法推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