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消令后 王思聪再收财产调查令 房车存款全被封(图)

发表:2019-11-22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思聪
王思聪(图片来源:Wang Sicong on the press 2015/WIKI/CC BY-SA)

【看中国2019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万达公子王思聪今年走了背运。屡上新闻头条的王思聪,现在是以“老赖”的形象出现在媒体上。11月22日,北京市中二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王思聪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皆被查封。

11月22日,北京市二中院召开王思聪案执行主题新闻通报会,二中院新闻办负责人说,该案立案执行后,法院已向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

该负责人说:“截止到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我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法院新闻办透露,目前王思聪已依照法院发出的财产申报令,向北京市二中院申报财产。当事人一方也反馈,双方就涉案债权履行正在协商中。中二院表示,下一步,法院将核实被执行人王思聪申报财产情况,并结合双方协商情况,适时采取相关措施。

王思聪到底有多少财产?据新浪网报导说,虽然在法律文书中并没有谈及一共冻结了王思聪多少财产,但有知情人爆料,王思聪的财产差不多是12亿元(人民币,下同)左右。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富二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生子,王思聪名下豪车众多。除了在上海之外,在成都,三亚都有车库。劳斯莱斯,法拉利等豪车据说有几十辆,价值超过上亿。豪宅自然也不会少,随便一套都是上亿。

既然王思聪拥有如此巨额财富,为何要做“老赖”?他到底欠了多少钱?

11月6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由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立案时间为11月4日,案号(2019)京02执1325号,执行标的约1.51亿元。

区区1.5亿,王思聪又怎么会还不上?非要弄到被限制消费被查封财产?

据《新京报》报导,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后,法院于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这是王思聪第二次收到法院的限制消费令,执行申请人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案,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时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中新网报导,11月21日,王思聪再受3条限制消费令。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3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执行申请人分别为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柿子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在此之前,10月12日,王思聪被上海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但据11月20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王思聪已经从限制消费被执行人的名单中消失。

《澎湃新闻》报导说,普思投资(王思聪名下私募股权公司)的投资负责人表示,王思聪的限制消费的确是从当天开始被取消的。

该名负责人称,针对普思投资的债务纠纷问题,公司正在全力解决,也在通过法律渠道表达对债务纠纷的不同观点。普思投资自己有能力解决问题,只是法律程序还需要一些时间。

有人分析说,1.5个亿的欠款对王思聪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应该是他本人对判罚结果不认可。只是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料。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