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 原来被旗下公司主播“拉下马”(图)

发表:2019-11-09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原来被旗下公司主播“拉下马”
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老赖限制高消费。(互联网)

【看中国2019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王健林独子“王思聪成老赖”的消息一时间甚嚣尘上,没几天,王思聪又被限制高消费了。法院信息首次曝光了申请执行者。陆媒报导指,这次王思聪是被一名游戏主播“拉下马”,仅为区区360万元。王健林资产今年也大幅缩水几百亿。

据多家陆媒报导,11月9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他以后将不能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也不能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

王思聪被限制的消费行为还包括不能在星级以上的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消费,不能购买和建造房产,亦不可购买车辆等。该限制消费令的颁布日期为2019年10月12日。

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100%持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已遭到上海市宝山区法院冻结,自2019年10月15日起到2022年10月14日,冻结期为3年。

11月6日,王思聪被曝被列为被执行人,欠款约为1.51亿元,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法院未公布被执行人的申请方是谁,也未披露王思聪因何事由被列为执行人。但外界猜测均集中在熊猫直播项目上。

不过,上海市嘉定区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则首度公开了被执行人的申请方为曹悦,证实了所涉及的是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人曹悦是一位游戏主播。据悉,2015年9月,熊猫互娱从某鱼公司挖来了曹悦,在双方签订的协议中有明确的条款,如果曹悦被老东家起诉要求赔偿,由王思聪的公司熊猫互娱承担赔偿。

曹悦的跳槽的确被老东家某鱼直播平台起诉了,法院最终裁定,曹悦需向老东家赔偿360万元,于是这360万的赔偿应该熊猫互娱承担。但熊猫互娱并没有履行赔偿义务,于是曹悦把熊猫互娱告上法庭。

王思聪已被限制消费,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对此表示疑问:他乘坐私人飞机算不算高消费?

有陆媒就这一问题向专业律师许峰咨询,他回应说“乘坐私人飞机不在现有的限制高消费中。但王思聪个人名下的财产,包括私人飞机、汽车等等,都面临被司法查封和冻结的可能。”

王健林的万达集团今年也缩水了几百亿。11月7日,美国《福布斯》发布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共计400位中国富豪入选。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因财富缩水682亿元,排名第14位,财富值为883.9亿元。而在去年同期,王健林还排在第4位,财富值为1566.3亿元。2016年,王健林及其家族更是以2150亿元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

早前有消息称,四中全会前,王健林“被关了两个月,瘦了19斤,所有财产都被迫签字转让”。但消息未获证实。10月28日,王健林还现身和UPMC总裁杰弗里.罗莫夫参加了成都万达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国际医院举行奠基仪式,并致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