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顾问作证:乌克兰干预大选子虚乌有(图)

发表:2019-11-22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1日,前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菲奥娜・希尔博士出席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
11月21日,前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菲奥娜·希尔博士出席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在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有关弹劾川普总统调查听证会上,前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顾问菲奥娜·希尔(Fiona Hill)博士出席作证称,有关乌克兰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说法是子虚乌有,并敦促联邦众议院的议员不要出于政治目的而宣扬谎言。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11月21日,在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有关调查乌克兰事件最后一天听证会上,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顾问菲奥娜·希尔博士提供了非常有说服力的证词,导致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中的共和党议员意识到不应该去质询这位俄罗斯问题专家。2017年至2019年7月期间,菲奥娜·希尔博士担任白宫国家安全会议欧洲与俄罗斯事务资深主管。

针对有关俄罗斯没有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而是乌克兰干涉美国大选的说法,菲奥娜·希尔博士说,这是子虚乌有的故事,应该是俄罗斯国家安全部门编造出来并散布的谎言。我希望在有关乌克兰事件调查过程中,请求大家不要出于政治目的而去宣扬一些符合俄罗斯国家利益的谎言。

在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最后一天听证会上,菲奥娜·希尔博士,这位英国出生的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顾问的证词令人信服。她作证说,出于美国国家安全、华盛顿与基辅的利益,美国政府对乌克兰实施了一项国家政策。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开听证程序结束之后,目前尚不清楚该委员会是否将继续进行听证。民主党人占据多数的众议院若通过弹劾总统程序,将会递交给参议院负责审理,而共和党人在参议院占据多数。

白宫发言人吉德里(Hogan Gidley)发表一份声明称,川普总统愿意在联邦参议院接受有关总统弹劾案的审理,这是唯一他预期能依据宪法受到公平、公正对待的地方。”“我们希望最终能听到实际见证和可能涉贪者的证词,像是希福(Adam Schiff,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拜登、汉特和所谓的吹哨者等等。”

民主党国会议员认为,川普总统为了要求调查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和他的儿子汉特(Hunter Biden)向乌克兰施压,还要调查有关乌克兰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事件。

共和党人则驳斥民主党的说法,民主党推动弹劾总统的行为是违背美国人的意愿,因为川普总统没有任何违法行为。

根据美国白宫公布有关7月25日川普总统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 )的通话记录显示,川普总统当时表示希望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能对拜登父子贪腐违法行为和选举干预进行调查,但川普总统并没有提到有关军事援助或拜访白宫相关事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