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华人互殴 加拿大美食广场抢座大战(组图)

发表:2019-11-11 1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的中餐美食广场总是很受到欢迎,不仅价格实惠,还选择丰富。但也正因为如此,一到吃饭时候总是人满为患,一不小心就容易擦枪走火。
加拿大的中餐美食广场总是很受到欢迎,不仅价格实惠,还选择丰富。但也正因为如此,一到吃饭时候总是人满为患,一不小心就容易擦枪走火。(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1日讯】加拿大的中餐美食广场(Food Court)总是很受到欢迎,不仅价格实惠,还选择丰富,口味正宗,就拿本拿比来说,丽晶美食广场的好吃程度不知道甩出Metrotown商场美食广场几十条街。但也正因为如此,一到吃饭时候,中餐美食广场总是人满为患,一座难求。然而,由于饥肠辘辘的食客们摩肩接踵,因此一不小心,就容易擦枪走火,比如以下的华人抢座互殴事件。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则加拿大某中餐美食广场,有两家华人大打出手的视频。

据悉,该事件起因是一对华人夫妻带着女儿到美食广场吃饭,让女儿占着一张桌子,他们夫妻二人则去点菜。

这时,来了一对华人小情侣,他们不知道小女孩在占座,就直接坐在该桌了。夫妻二人点菜归来,看到自己占的座位被他人抢了,瞬间火冒三丈,先是狂骂华人小情侣“Fxck you”,接着就直接抡起拳头开干,场面相当混乱,并引发众人围观,最后警察也都来了。

这件事发生在多伦多知名华人商场太古广场,依据被打得比较惨的华人小伙爆料,事发当日他和女友一起到太古广场吃饭,在找到一个座位坐下后,突然一名30多岁的华人大叔杀到他们面前。

该大叔用英文对小情侣吼道:“这里是我的座位,滚开!”(Fxck off.This is my seat!)

小情侣吓得一个激灵,大叔还继续飙Fxck word,让小情侣被骂懵了。

原来,小情侣在坐下之前,此张桌子的一角坐着一个7、8岁的小女孩,就是骂人大叔的女儿。一开始小情侣以为这个小女孩是隔壁桌夫妇的孩子,便没在意直接坐下了,并不知道这就是占座位的意思。

然而,小情侣坐下之后,小女孩起身跑走了,并叫来了自己的大叔父亲,然后场面就变成一发不可收拾。

搞清楚事情原因后,华人小伙子试图解释,但是大叔一直处于暴走状态,华人小伙提醒他:“不要当着你老婆和孩子的面说脏话,这样对孩子影响不好。”

一边说着,华人小伙跟女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准备去找别的桌子。可是大叔不依不饶,继续跟在小情侣屁股后面辱骂着。这时,小伙的女友忍不了了,直接拿出手机往大叔开始拍视频。

然后就有了下面这幕——大叔一看女孩要拍他,毫不犹豫地出拳揍女孩。

出拳揍女孩

小伙一看女友被打,也急了,立马上前保护女友,结果也被大叔一记老拳打到眼睛上,眼镜片碎了,眼睛肿了,什么都看不太清楚了。

大叔趁此机会,又继续向小伙连续挥拳,让小伙被揍得非常惨。

连续挥拳

眼看自家的男人越来越疯,大叔的老婆也上来拉架,但是根本拦不住进击的大叔。

进击的大叔
(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网络)

在混乱中,有人叫来了商场保安,并且拨打了911报警。当大叔听到警察要来了,立刻停手,拉着老婆孩子就跑走了。

以上事情经过均是被打的华人小伙供述,但事情媒体报导发出之后,有人爆料称,小情侣并不如他们自己所说的那样无辜,华人小伙子曾把滚烫的汤面倒在华人大叔身上。

当地警方目前正在寻找视频中打人的华人大叔,事件全貌尚未清晰。

其实在7月份,加拿大温哥华华人圈都被“丽晶Food Court中国大爷大妈往年轻女孩脸上泼热汤,被警察铐上了”这件事刷屏了。一对华人老人被警察反铐的图片传遍朋友圈,不过泼热汤的起因却有几种不同的版本。(详报导:往年轻女孩脸上泼热汤 华人老夫妇被警察铐上了)

往年轻女孩脸上泼热汤 华人老夫妇被警察铐上了
涉嫌用热汤泼人,一对华人老人被温哥华警方戴上手铐。(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