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红蓝卡保费与自付额 明年起双涨(图)

发表:2019-11-11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年开始,美国联邦医疗照顾之B部分保费上调;A和B两部分的自付额也将全面上涨。
明年开始,美国联邦医疗照顾之B部分保费上调;A和B两部分的自付额也将全面上涨。(图片来源:Medicare/Wikimedia/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11月11日讯】明年开始,美国联邦医疗照顾(Medicare,俗称红蓝卡)之B部分保费上调7%到144.60元(以下单位是美元),也就是每月要多缴9.1元;A与B两部分的自付额也将全面上涨。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医疗保险及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简称CMMS)表示,增加保费的主要原因为,由于医师开出的处方药物成本大幅上涨,尤其是所包括的抗癌药物。

除了B部分的保费增加之外,明年门诊的自付额(deductible,亦称垫底费)也增加13元,达到了198元。至于A部分的住院自付额,明年会增加44元达到1408元。

CMMS在声明中表示∶“这些较高的药物成本产生了连锁反应,导致B部分的保费及自付额都有所增加。”

与今年增加1.5元相比,9.1元的确加幅颇大,但社会保障部早前宣布,在2020年的生活费补助会作适当提高,对于一个普通的退休人士来说,每月可以多获24元。

然而,维权组织“医保权利中心”(Medicare Rights Center(Medicare Rights Center)的主席里卡迪(Fred Riccardi)则认为,那些要依靠社会保障生活的人,增加了保费等于损失了部分保障;对于那一些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积蓄的人来说,增加保费或提高药物费用的任何举措,都只会令他们百上加斤。

医疗照顾之B部也涵盖看医师及医院的门诊服务,而且有关保费,是不少长者用来追查其所花医疗费用的非正式标准。

最近的一项研究还发现,医疗照顾的参加者,超过一半的重病者是在医疗费用上面对财务困难,当中处方药物是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