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坚持18年不动迁 开发商最后想出1个办法(图)

发表:2019-11-09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汉坚持18年不动迁 开发商决定在周围建178栋同样房子
房子(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1月9日讯】中国政府强拆民房、强征民地的行为这么多年来从未停止过,而且当局现在的征地手段犹如强盗劫掠。很多中国老百姓为此被迫流离失所,若有维权,甚至被当局抓捕。相反,我们看看在西方国家,如果遇到不愿搬走的民众,会如何做?今天就来讲一讲英国68岁老人Charlie Wright的故事。

英国媒体报道,今年68岁的英国老汉Charlie Wright,居住在英国的伯肯黑德。

2001年,一地产开发商表示打算拆除Charlie Wright所居住那一片房子,建造新的住宅小区。

邻居们都同意搬走了,但Charlie却始终拒绝搬家。Charlie家的房子始建于上世纪30年代,他和他的兄弟姐妹们都在这栋房子里出生和长大,他对这栋老房子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很多美好回忆。

Charlie的态度非常坚决,他甚至表示,如果对他进行强制驱逐,那么就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就这样,在过去的18年中,Charlie一个人孤零零地住在这片“废墟”里,开发商也没法实施原来的规划。

终于到了2019年的5月,开发商知道原来的路走不通了,最后决定放弃原来的计划,而想出一个新的建房规划——他们将不会动Charlie家的房子,而是在他家周围新建178栋和他家相似风格的房子,来打造新的小区。

对于开发商这个新的规划,Charlie表示很满意,他说:“我的根在这里,所以再过一百万年我也不会搬家,如今事实证明我胜利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新的小区。虽然我的朋友说,未来的3年我可能要住在建筑工地里了,但我不介意。”

有网民表示,这种事只有在国外才会发生。若在中国,这老伯房子不到18天就会被强拆,人也可能被送监狱了,哪还能让你坚持18年啊?

责任编辑:海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