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的一个决定 让PETA大赞超时尚(组图)

发表:2019-11-06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入拒穿真皮草的行列,白金汉宫今天证实,未来女王任何新衣只要有皮草都是假皮草。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入拒穿真皮草的行列,白金汉宫今天证实,未来女王任何新衣只要有皮草都是假皮草。(图片来源:Eddie Mulholland/WPA Pool/Getty Images/Adobe Stock)

近年来许多知名时尚品牌都纷纷向动物皮草说不,美国加州近期更通过立法,禁止销售及生产皮草,目前这股风潮也吹向了英国王室。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决定响应该项活动,一同加入“拒穿真皮草”的行列,白金汉宫今日也对外证实,未来女王任何新衣只要有皮草都是人工皮草。据悉,女王是第一位公开拒绝真皮草的英国王室成员,除此之外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的友人透露,梅根从2018年起就拒绝穿任何动物皮草。

英女王的一个决定让PETA大赞超时尚
国际人道协会英国分会主任(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的贝斯(Claire Bass)表示,拒绝皮草是时尚的趋势。(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常年替女王打理服装造型的服装师凯利(Angela Kelly)日前推出一本新书,《硬币的另一面:女王,化妆师与衣橱》(The Other Side of the Coin: The Queen, The Dresser and the Wardrobe,暂译),主旨在揭露女王衣橱。她在书中透露,王室紧跟时代的脚步,女王已经以实际行动拒绝皮草,她在书中写道,穿着皮草的目的多为保暖,而人工皮草也有同样的保暖效果,所以自2019年起,如果女王必须在特别严寒的天气出席活动,穿的都是人工皮草保暖。

提倡禁止毛皮买卖的善待动物组织(PETA)举杯庆祝女王的决定,并表示“这项新决定很跟得上时代脚步,因为如今95%英国大众已经不再穿真皮草”。
提倡禁止毛皮买卖的善待动物组织(PETA)举杯庆祝女王的决定,并表示“这项新决定很跟得上时代脚步,因为如今95%英国大众已经不再穿真皮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白金汉宫今天也证实了该项说法。

不过,对于是否会让过去的皮草不再拿出衣柜,亦或是过去很有历史意义的貂皮草衣是否不会再穿,白金汉宫并没有过度解读。像是曾经在国会开议穿过的那件,具有历史意义的皮草,是否会再拿出来重复穿搭,白金汉宫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单纯的证实了这项新服装规定。

据悉,英女王过去出席国会开议曾穿过皮草大衣。她2015年耶诞节在山均汉姆堡(Sandringham)出席礼拜时,曾经穿过一件棕色的毛皮大衣,2010年出席礼拜时也曾穿着镶着皮草边大衣,头戴皮草的帽饰。

英国从2000年立法禁止以采集皮草目的而畜养动物,是全世界第一个有相关立法的国家。
英国从2000年立法禁止以采集皮草目的而畜养动物,是全世界第一个有相关立法的国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了解,英国自2000年起就立法禁止以采集皮草目的而畜养动物,是全世界第一个有相关立法的国家。

不过王室成员也曾因穿着皮草而遭受批评。包括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蜜拉就曾戴过毛皮镶边的帽子,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也戴过动物毛制成的帽子。她和威廉王子2016年访问加拿大时,曾因为系上获赠的水獭毛制成围巾遭到批评。

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没有被看过穿着毛皮大衣。
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没有被看过穿着毛皮大衣。(图片来源: Chris Jackson - WPA Pool/Getty Images)

至于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则没有被看过穿着毛皮大衣,她的闺密挚友吉娜(Gina Nelthorpe-Cowne)透露道,梅根从2018年起就拒绝穿任何动物皮草。

女王的这项新服装规定传出后,提倡禁止毛皮买卖的善待动物组织(PETA)举杯庆祝女王这项对动物友善的决定,国际人道协会英国分会主任(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的贝斯(Claire Bass)对英国女王的这项决定更是大大的赞扬,他表示“这项新决定很跟得上时代脚步,因为如今95%英国大众已经不再穿真皮草”。贝斯补充,英国女王作为国家的代表性人物,这样的决定是向大众传达了一件强烈的讯息“皮草正式过时了”。

动物维权团体Animal Aid认为女王的决定很“正面”,也不忘呼吁女王,这项相映的措施应当也适用于典礼仪式上穿的皮草大袍。

动物维权团体Animal Aid认为女王的决定很“正面”,但呼吁女王的这项措施也适用于典礼仪式上穿的衣袍。
动物维权团体Animal Aid认为女王的决定很“正面”,但呼吁女王的这项措施也适用于典礼仪式上穿的衣袍。图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0月14日在威斯敏斯特宫举行国会开幕。(图片来源:Victoria Jones - WPA Pool /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