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信预约“约会”蔡依林一句话引全场惊呼(组图)

发表:2019-11-04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月天乐团3日晚间在上海举办特别演唱会最终场,“绯闻对象”蔡依林(Jolin)惊喜现身担任嘉宾,重现“五月花”组合,蔡依林当晚还当众喊话,称阿信只要答应明年在小巨蛋的“约会”,“我今天就嫁给你!”,让全场歌迷一片惊呼。

由于阿信和Jolin这对“绯闻情侣”,两人经常在社群平台互动,让粉丝相当关注他们的进展,演唱会当日,阿信和Jolin不仅现场上演公主抱,还铺梗甜蜜演绎《今天你要嫁给我》,引来粉丝一片嗨翻。

蔡依林在过程中还开玩笑称,自己想要跟五个团员一起约会。
蔡依林在过程中还开玩笑称,自己想要跟五个团员一起约会。(演唱会示意图/图片来源:中央社)

为了演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蔡依林铺陈搞笑对话

演唱会上,两人首度合唱了共同作词的歌曲《玫瑰少年》,过程中阿信甜喊蔡依林“公主”,蔡依林(Jolin)还在台上直接预约五月天明年的“约会”,希望五月天能担任自己明年1月5日在小巨蛋演唱会的嘉宾。

阿信则反问:“你为什么只问他们四个,就是没问我?”询问是否是跟团员5个人一起约会?蔡依林则回:“对啊,我喜欢跟五个人啊!”蔡依林(Jolin)还夸口称:当晚当众要阿信只要答应“约会”,“我今天就嫁给你!”为了演唱《今天你要嫁给我》而铺梗的搞笑对话,引来全场一片惊呼。

蔡依林还不忘调侃阿信,提及他过去因过敏而缺席舞台一事,开完笑的说道:“你现在对我还过敏吗?”阿信则害羞地笑回应道:“没有啦!我真的没有过敏,上次真的不舒服,今天真的很舒服。”搞笑对话逗乐全场歌迷,也让这场演唱会话题十足。接着两人就对唱陶喆的经典情歌《今天你要嫁给我》,过程中这对“绯闻情侣”牵手对视,还上演夸张的公主抱,将现场气氛炒热到最高点。

事后阿信也在脸书、IG特别PO出他在演唱会上与Jolin牵手、甜蜜互视的照片,写下:“生活照”,吸引大批网友围观,有不少粉丝大赞“这画面真的很美耶!”、“这腰力真的不得不说很厉害!”、“力与美的展现~”、“表情很经典,马步蹲很大!”,还有网友笑亏:“太深情了!演得像是婚礼现场一样”。 

阿信也大方承认自己照三餐关注Jolin的脸书与IG,对于两人的超好交情没有隐藏,五月天vs.蔡依林:“谢谢你帮我在网络上推播,你都一直按我赞,表情符号也一直按,所以我的粉丝就变多了。” 最后蔡依林也邀请阿信在明年1月的演唱会上热舞,打算挑战森巴或探戈,令粉丝们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