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10.31“太子站恐袭悼念 哈啰喂九官面具夜”(图)

发表:2019-10-31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万圣节,同时也是831港铁太子站恐袭满三个月。因此有网民发起了在太子站悼念活动以及“哈啰喂九官面具夜”。
今天是万圣节,同时也是831港铁太子站恐袭满两个月。因此有网民发起了在太子站悼念活动以及“哈啰喂九官面具夜”。(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10月31日讯】今天是万圣节,同时也是831港铁太子站恐袭满两个月。因此有网民发起了在太子站悼念活动;另外,香港《禁蒙面法》生效之下,也有网民今晚举办“哈啰喂九官面具夜”,于晚上7时半由维多利亚公园行至兰桂坊,戴上各式面具“应节”。

太子站恐袭悼念”

综合报导,8月31日23:00,警方速龙小队冲入太子站一架列车车厢,制服多人,并向无任何装备的市民不停挥棍殴打,喷射胡椒水,有被捕者头部流血,现场混乱。(详报导:香港“黑警”乱打人、假扮示威者放火影片曝光)

现场传出有几位民众被港警殴打致死,但港府、警方和医院管理局等已经多次声称没人死亡。然而,港铁至今未公布完整、详细的CCTV片段,被质疑是在维护港警,或者遭受到威胁。

有不少市民中午已到太子站献上鲜花,并要求警方和港铁公司交代真相。

太子站B1出口外傍晚起已有大批市民聚集。

“哈啰喂九官面具夜

由于今天也是西方的万圣节,所以在香港中环和湾仔的酒吧街,将会像往常一样有大批市民前往喝酒庆祝,并且化妆成各种鬼怪人物。

该活动晚上7时30分会在维多利亚公园集合,在7时45分为义士们默哀3分钟,并在8时出发,从铜锣湾经湾仔和金钟游行至中环的酒吧街兰桂坊,以抗议831恐袭事件。期间会途经金钟烈士墓,呼吁敬上白花、糖或者巧克力作悼念。

兰桂坊协会发出万圣节特别安排通知,称今天将设适量的街头布置。但是酒吧业协会表示,认为做法“十分不智”,未有顾及当区酒吧生意,让人觉得兰桂坊协会因惧怕禁蒙面法而减少了布置。

由于晚上的活动并未向港警申请,因此,港警很可能随时采取驱散行动。港铁与政府部门评估风险之后,决定自下午2时起关闭太子站,并且自今晚9时起关闭中环站。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