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赖配”几乎定局?谢龙介:蔡想“稳稳赢”(视频)

发表:2019-10-28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辅选首站选择到彰化县,帮争取连任的立委黄秀芳助选。关于“蔡赖配”似乎已成定局,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受访表示,因为蔡英文想“稳稳赢”。资料照。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辅选首站选择到彰化县,帮争取连任的立委黄秀芳助选。关于“蔡赖配”似乎已成定局,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受访表示,因为蔡英文想“稳稳赢”。资料照。(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10月28日讯】昨日,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辅选首站选择到彰化县,帮争取连任的立委黄秀芳助选,其所到之处都被问到“蔡赖配”;赖对此只回答“谢谢”,并强调他是来帮黄秀芳辅选,请大家都支持。赖强调,彰化选区是民进党国会过半的重要关键。今日,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的谢龙介接受节目主持人朱学恒访问时,表示赖可帮蔡英文选票增加约3~4%,代表蔡想“稳稳赢”。

辅选首场到彰化 赖清德回应问“蔡赖配”

综合报导,赖清德27日来到彰化县并受到高度的关注,因为赖26日先去医院探望立委余天女儿余苑绮(详报导:力挺立委余天一家 赖清德台南宣布投入辅选),隔天就到彰化市金马公园参加黄秀芳举办的“万圣节泡泡派对”。

因为赖清德为民进党新潮流要角,却接连两天都是安排与非新系立委见面和辅选,拉抬声势;有绿营人士分析,这就是代表赖的辅选动作,完全是出自真心,并非仅是做表面功夫。

赖清德所到之处皆被支持者问到“蔡赖配”,很多铁粉都表达希望“蔡赖配”能够成真;对此,赖都没有正面回答,只一再说“谢谢”,就不愿意多做说明。

不过,赖清德对于“彰化市铁路高架化”获交通部审查通过,赖说这是在他行政院长任内时,前彰化县长魏明谷跟黄秀芳、陈素月、洪宗熠都有争取与推动,当时行政院拍板定案。目前在则交通部长林佳龙的积极下,全案也将进到综合性评估阶段。

赖清德强调,彰化多年来的重大建设相较于台中来说,可能比较为不足,因此,“彰化市铁路高架化”是符合彰化乡亲的需求,也希望让用心的立委都能高票连任。

“蔡赖配”几乎定局?谢龙介:蔡想“稳稳赢”

谢龙介28日中午上POP Radio(台北流行广播电台)接受主持人朱学恒访问。谢透露,近一个月前,台南有一场神秘餐会,蔡赖整合的部分在台南已搞定了。他说,赖清德可以帮忙增加3、4%,这也代表蔡英文想要“稳稳赢”。

谢龙介28日中午上POP Radio(台北流行广播电台)接受主持人朱学恒访问。
谢龙介28日中午上POP Radio(台北流行广播电台)接受主持人朱学恒访问。(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赖清德:彰化选区是民进党国会过半的重要关键

对于辅选第一站选择黄秀芳,赖清德表示,因为黄是国会评监的优质委员,最使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关心教育议题,以“母亲”角色出发,非常关心孩子教育的发展,并争取了超过1亿2000万的经费,还全力推动选区内各级学校设备与环境的改善,3年来举办数十场的泡泡派对,园游会、儿童剧场等,展现出身为教育委员的用心。

赖清德强调,彰化县为民进党国会过半的关键,黄秀芳、洪宗熠、陈秀宝、陈素月都要当选,才能确保在国会保持过半的席次,使蔡英文连任后,顺利推动所有政策,这点一定要拜讬大家。

黄秀芳表示,身为母亲的她,希望能够透过举办亲子活动,来创造家长与孩子共处时光,希望大家能够让她继续在国会努力,全心全意为孩子们欢笑而奋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