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偷渡英国九死一生 美甲打工竟沦卖淫女(图)

发表:2019-10-28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卖淫
曝浙江女子偷渡英国血泪路(资料图片:警局提供)

【看中国2019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英国39名偷渡客死于非命惨案震惊国际,最新消息指,部分死者确认为拿着中国假护照的越南人,但也不排除有中国人在内。时值中共建政70周年之际,官方全面宣扬如何从贫穷走向富强,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但事实却是很多地方仍很贫穷,许多大陆人试图以极端手法逃出中国,到国外挣钱以求过上舒适生活。

美联社一篇分析报导指出,尽管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繁华富裕,但中国大陆的大部分地区仍很贫穷,特别是城市与农村腹地之间,收入落差极大,这促使许多人逃离乡镇、冒着生命危险偷渡国外生活。

近日,一名于2015年对偷渡英国的中国人进行追踪报导的记者,讲述了当时“卧底”采访的过程。

英放宽旅游签证 中介进行非法移民

《德国之声》报导,长久以来,美国和英国一直是中国大陆非法移民首选入境的目的地。 2015年,地处广州的非法移民中介小李告诉“卧底”记者,一般户籍福建和浙江的人,比中国其他省市的人更难拿到签证,因为闽浙地区有偷渡传统,签证官戒心很重。不过,偷渡集团还是有办法帮那里的人拿到美英签证。但具体以何种办法拿到签证,小李并未透露更多。

近年,随着英国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政策放宽,许多非法移民中介便开始钻空子,利用此政策来为非法移民办理签证。

上述卧底记者在2015年和搭档先是通过网络找到非法中介小李,了解非法移民的中介费,约在10万元人民币,为确保签证能顺利拿下,中介会帮助这些非法移民进行面试培训。

据小李透露,他们最快一批移民会从香港转机入境英国,虽大部分人会选择俄罗斯航空等廉价航空入境,但通常以“可以最快时间离开境内”为前提来选择航班。于是,按照小李提供的航班信息,卧底记者前往伦敦希思罗机场,通过观察可疑的接机人,来判断及接近他们计划锁定的一名男性移民小王。

不过,小李口中的小王并未出现在机场,后来了解到他在海关被扣留并遣返回中国,因为当时机场人员查出小王曾在新加坡非法打工,且有移民倾向因而将其遣送回国。

不过,卧底记者阴差阳错采访到另一位刚抵达英国的中国非法移民“向姐”,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对她进行了跟踪采访,了解到偷渡入境的大陆女性她们的生存状态。

美甲店打工 最终沦为卖婬女

向姐来自浙江,2016年时刚满40岁,她说她透过中介拿到两年的旅游签证来英国打工,原本以为一般工作一个月能赚10万元人民币,但事实并非如此。

据向姐表示,她刚在到英国的一段时间里,偷渡集团的头目对她还不错,曾给她安排过到利物浦餐厅打工,但薪水太低,后来又在伦敦帮她找工,进入唐人街一家美甲店。一开始店里的人不太直接跟她介绍工作内容,过了几天,见她也不怕生后,才暗示她在英国从事卖淫服务收入不错,从此向姐成为卖婬女。

向姐表示,她的目标就是挣到钱后,返回家乡。

卧底记者指出,尽管跟十几年前相比,如今非法移民的入境途径渐渐由海路转移成由空、陆抵达英国,但很多人口走私集团仍选择用极端恶劣的条件,将劳工人口带入欧洲各国,转而进入英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