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曼谷惊魂记 陆男深夜“哔卡闯房”(图)

发表:2019-10-25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台湾女网友与朋友近日前往泰国曼谷旅游,饭店房间竟然遭到一名大陆醉汉强行闯入,吓得两人当场放声尖叫。
一名台湾女网友与朋友近日前往泰国曼谷旅游,饭店房间竟然遭到一名大陆醉汉强行闯入,吓得两人当场放声尖叫。(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10月25日讯】一名台湾女网友与朋友近日前往泰国曼谷旅游,就在准备回台湾的前一晚,她们饭店房间竟然遭到一名大陆醉汉强行闯入,吓得两人当场放声尖叫;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该陌生男子当时跪在地上,不断向她们声称自己被酒吧老板囚禁、现在正遭人追捕等话语,可是被赶出房间后却一脸悠哉地在巷口抽烟,跟前一秒惊慌的模样判若两人。网友们看完后,揭穿这种可怕的套路。

“这次去曼谷5天4夜,在曼谷的最后一晚,非常戏剧化!”女网友22日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二馆”还原经过,指她和旅伴当天凌晨1时许打包完行李、刚要躺到床上休息时,“突然听到房门被撞击拉扯的声音,2-3秒时间,门已经解锁并被大力打开,我们两个还来不及反应,一个大陆醉汉衣衫不整的冲进来并快速转身锁门。”

见到陌生的不速之客闯房,女网友等人被吓得花容失色,谁知对方突然长跪在地上,“还把护照递给我、手机丢床上、皮夹放地板,皮带衬衫抽出来,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接着便开始诉说自己的悲惨遭遇,内容大概是他被泰国酒吧老板囚禁、压榨,好不容易才逃出生天,目前正被歹徒追捕等,想拜讬她们帮忙报警。

由于陆男所讲的内容太过于夸张,女网友和朋友心生警觉,赶紧合力把对方赶出房间,并且通知饭店柜台报警处理,奇怪的是,“几分钟后,醉汉在巷子里悠哉的抽烟,一点也不像有人在抓他”;而且姗姗来迟的泰国警察听完大伙的陈述之后,也认为陆男没有做出违法行为,因此“不会有任何处理”,讲完后便迳自离开现场。

当事人表示,自己在事后回想过程,随即发现诸多疑点,“我们房间是用磁卡,醉汉2-3秒就哔哔进来很惊悚,这叫我们怎么敢睡,他可以哔一次就能哔第二次”,加上对方的动作相当熟练,应该不是首次有类似行为,忍不住提醒其他旅客“出国真的只能自己保护自己,如果住旅馆还是不要太相信这类的电子锁!”

文章曝光后,大批网友也傻眼直呼“哪家饭店,烂爆”、“好可怕……房门没有链子也好可怕”、“太可怕了吧!如果他是强暴犯的话,后果真不敢设想”;至于陆男闯房的动机,有人推测“这个一定是探路的,如果只有一个女生再下手”、“会不会是看有没有人,有人就是你述说的情况,没人就开始偷东西”。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