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失踪600人搜10小时无果 摄影师用无人机找到(组图)

发表:2019-10-19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孩失踪600人搜10小时无果摄影师用无人机找到
失踪男孩伊森(红帽者)获救。(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9日讯】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名6岁男孩与自家的宠物狗一起玩,之后便没了踪影。男孩父母到处找不到儿子,随后报警求助。600多名志愿者搜寻了10个小时都没有找到他,最后全靠一名摄影师用无人机找到了这名男孩。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名明尼苏达州6岁男孩名叫伊森。不久前的一天,他和自己的宠物狗玩,之后父母发现孩子不见了。伊森的父母找不到儿子,随后报警。当地600多名志愿者搜寻了10个小时都没找到他。

在当地夜晚的气温逼近冰点,大家必须尽快找到伊森。此时,摄影师史蒂夫伸出了援手,他想到利用无人机搜寻。

由于已是夜晚,史蒂夫开启了热成像系统。几个小时后,他在郊外一处玉米地里看到了两个亮点。史蒂夫表示,其中一个亮点的形状有些不同寻常,在他看来那有点像是一只狗。

男孩失踪600人搜10小时无果摄影师用无人机找到
摄影师史蒂夫开启了热成像系统,在玉米地看到2个亮点。(视频截图)

救援人员赶到指定的地点后发现,无人机看到的亮点果然就是伊森和他的狗。最终伊森成功获救,安然无恙。

事后,伊森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迷路后曾经大声呼救,在获救前听到了无人机的声音。

伊森的母亲看到儿子有惊无险平安回家,喜出望外,连连感谢摄影师史蒂夫以及所有参与救援的人员与志愿者。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