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症女童惹哭网友 忍到妹妹出生方断气(图)

发表:2019-10-14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位患有先天性绝症的六岁女童,为了想见上即将出生的妹妹一面,强挨过病痛,终于如愿以偿,虽然病魔终究仍是带走了她……
英国一位患有先天性绝症的六岁女童,为了想见上即将出生的妹妹一面,强挨过病痛,终于如愿以偿,虽然病魔终究仍是带走了她……(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4日讯】生命无常,对许多人来说,想多活一分一秒,都是何等奢侈的事情。就好比说,英国一位患有先天性“多重器官畸形”的六岁女童,为了想见上即将出生的妹妹一面,强挨过病痛,终于如愿以偿。她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但病魔终究仍是带走了她。

据《Daily Mail》报导,一位名叫Darcy Roger的六岁女童,她患有先天性“多重器官畸形”(VACTERL association)。而在她短短的六年寿命中,她已经接受过20几次大小手术,其中包含5次差点就丧命的心脏手术。

约莫在Darcy六周大的时候,医生就发现她的心脏有杂音,事后经详密的检查,确诊她的器官几乎皆有缺陷,像是心脏缺损、椎骨缺损、肛门直肠异常和气管食道廔管……等。

Darcy几乎日日是在医院里度过,然而,幸运的是,她跟爸妈都是乐观的人,他们很重视彼此相处的时光,相互支持鼓励。

Darcy母亲Emily Nixon后来怀上第二胎,自那时起,Darcy就不断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挨过病痛,因为她好想好想见上即将来到世上的妹妹一面。她还亲自挑选了几双可爱的婴儿鞋,要送给妹妹

Darcy的妹妹Beatrice今年初出生了!而那一天,Darcy的家人为她与刚诞生的妹妹拍了好多照片,想留下她们最快乐幸福的模样。

然而不幸的是,在Beatrice出生的第五天,Darcy就心脏骤停,过世了……虽然她如愿见上妹妹一面,但是病魔终究仍是带走她了。

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因此想和家人再多多相处呢?

该篇英文版报导请点此观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