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兴旺人财的四大风水布局(图)

作者:释缘易学 发表:2019-10-05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水学上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山管人丁水管财”。在家居风水上,正是这山这水,成就了你丁财两旺的风水格局,一起看看吧!

可以兴旺人财的四大风水布局
丁财两旺的风水格局。(图片来源:灵匣网)

一、玉带环腰,财星高照

所谓“玉带环腰”,是指河流或道路呈圆形、半圆形或弧形围着房屋或大厦。风水学也称之为“腰带水”或“顺弓水”。因为有如古代进阶官员地腰带,与房屋、大厦有情相绕,所以居者非贵则富,多主事业成功、财运亨通,赚钱比较容易,且能积聚至富。

二、零堂得水,财运亨通

玄空飞星风水把当运方位称为正神(以“正”代表旺,而正神对宫的失运衰位为零神,以“空”代表衰)。如果零神(失运衰方)为房屋、大厦的明堂(即大门入口前方的开阔位置),简称“零堂”。风水学以水法论财论富,认为“零”堂最宜见水,称之为“零堂得水”。通俗讲法是,房屋、大厦大门入口如向着失运的衰方,最宜向着湖、海、河、溪、水塘、游泳池、喷水池等,正合“正神正位装,拨水入零堂”地旺财风水局,主居家财运亨通。

三、向之字路,当主旺财

风水学以水法论财,不仅河流是水,而且以“低一寸即是水”论,因此道路也以水论。水形分金、木、水、火、土,其中以水形的水最为利财。而水又以弯曲为吉论,即迂回曲折的流水或道路,如“S”字形,又名“之”字形的道路正属水形的水。古云:“九曲入明堂,当朝宰相。”可见,房屋或大厦向着之字形的河流或道路,大利事业和财运,居者容易非富则贵。

四、坐实朝空,丁财两旺

“坐实”就是房屋、大厦背后有靠山,所谓“靠山”,一是住宅后面有林木茂盛和形状秀丽的“明山”;二是住宅后面有比本身高大宽阔的建筑物;三是住宅后方有与本身高度相同且群集的建筑群。坐后有靠的格局有利于“旺丁”,主家人身体健康、贵人扶助、事业成功。

所谓“朝空”,就是指房屋、大厦的前面明堂开阔宽广,向着大海或风景秀丽的公园、宽阔的大马路,与前面的建筑物距离较宽,就容易吸纳当运的旺气。居者自然心旷神怡,工作事半功倍,当然就生财有道,招财进宝了。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