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关员一手料:中国军车不断进入香港(组图)

发表:2019-10-01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网友披露,9月29日有9辆大型绿色货车运送军用物资到香港。
香港网友披露,9月29日有9辆大型绿色货车运送军用物资到香港。(图片来源:连登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日讯】10月1日是中共建政日港府反送中抗争者的镇压步步升级,日前,香港社交平台连登上有自称海关关员者披露,近日中国军队不断运人运军备进入香港,疑似为升级镇压做准备。

9月29日,香港社交平台连登上有网友发帖披露,“海关关员一手料”证实中共军方不断运人运军备进入香港。

网友还上传了一张疑似军用的大型绿色货车照片,并在写道,“今天有9架货车,全部运的是中共军队的军用物资。应该是10月1日用的,上面老板叫大家到时候最好不要开门,小心看路。”

贴文提醒大家,要记住这款绿色货车的类型,以及货车上的公司名称“湛江霞港康泰运输有限公司”,并指这些疑似军用货车的地点是“落马洲cargo”。

该网友透露,“督察说有没有运人不知道,但每一辆车都是这个牌头,都是绿色货车和这间公司的名称。六联的货物清单全部写的是军用物资。全部文查都放行。(指海关在检查汽车的环节一律盖章放行)。”

中国军队车入港
网友披露,9月29日有9辆大型绿色货车运送军用物资到香港。(图片来源:连登截图)

网友表示,从今年8月初开始,不断有中国军方车辆入境,载货清单上都用大字写明为“军用物资”。就在8月的一个早晨,就有11辆这样的货车入港。

网友说,没人知道这些物资究竟是什么,有多少东西被运到了香港。而海关因为怕事,从来不在货运台检查军车。到底又增加了多少武器军备?多少“纳粹军队”?

该则贴文还附带上传了一大叠运送军用物资的载货清单运货清单。

清单
网友上传军车载货清单运货清单。(图片来源:连登截图)

就在上述照片和消息在网络被公开后的第二天(9月30日),路透社援引外交界人士提供的消息称,北京派驻香港的军队人数目前比8月底时的人数增加了一倍。

报导称,中国官方媒体8月29日公布了新调派的海陆空部队进入香港的消息,其中包括驻港部队的装甲运兵车和一艘巡逻艇的照片。

中国官方称,这是驻港部队的年度例行轮换,但7位外交界人士却向媒体表示,在这次中国所称换防的前后几天,他们没有发现驻港部队有大量军人返回大陆,他们认为8月底的那次中国军队进驻香港不是换防,而是增兵。

其中更有3人表示,自从香港发生大规模反送中抗议以来,中国驻港部队人数增加了一倍多,他们估计,驻港部队人数从3千到5千增加到了现在的1万到1万两千人左右。

国际时事评论员唐浩提醒香港民众要留意,“十一”当天,北京方面有可能会派出人员,或许是黑帮、武警、特务等等,在香港街头制造激烈冲突与乱象,甚至是杀害警察。

唐浩强调,不希望任何香港市民或香港警察遇到生命危险,所以也请各位香港朋友与警察,在“十一”当天要格外留意自身的安全。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