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运大秘获刑6年 当地多名官员跳入黄河

发表:2019-09-19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9月19日讯】中共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一审判决的5个月后,他曾经的“大秘”,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原主任唐兴和日前一审判6年徒刑。甘肃官场震荡,引发多名官员跳入黄河的事件,有人33天后尸体才被找到,有人至今生死不明。

据大陆“甘肃高院”公号消息,9月17日15时,甘肃省武威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唐兴和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30万元;受贿所得人民币215万元、美元2万元、VERTU手机2部、欧米伽手表1块,予以没收。

消息称,2008年至2013年,唐兴和在担任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副主任、主任、办公厅副主任、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及其公司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人民币215万元、美元2万元、VERTU手机2部、欧米伽手表1块。

公开报导信息显示,唐兴和曾长期担任王三运秘书。两人起先于安徽省工作期间开始共事,王三运调任甘肃省委书记后,唐兴和随其赴甘肃任职。2017年7月,王三运落马,4个月后,唐兴和也通报被查。

唐兴和老上司王三运于2019年4月11日被判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百万元。

在王三运落马前后,甘肃官场持续震荡。曾任兰州市委书记的虞海燕、兰州市长栾克军等多名兰州官员相继被查,甚有几名官员为避被查,坠入黄河身亡。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纪勋、兰州市政协主席俞敬东相继跳入黄河。其中,俞敬东被叫去问话后,恐慌之下跳入黄河,33天后尸体在距该桥数百米远处被找到。而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主任周强跳入黄河后,至今生死不明。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