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万送儿子进名校 华裔妈妈被捕(图)

发表:2019-09-19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学校园
美国费城大学(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9月19日讯】一名来自温哥华素里市的华裔妈妈,因卷入美国大学入学丑闻,周一在西班牙被捕。她成为此案中的第2名来自加拿大BC省的家长。美国当局正在寻求将她引渡到美国波士顿。 

据CBC报道,周一,一名来自大温哥华地区素里市的华裔妈妈隋小宁,因为美国大学入学丑闻案在西班牙被捕。隋小宁被控犯有串谋欺诈罪,她成为此案中的第2名来自温哥华的家长,目前被拘留在西班牙,美国当局正在寻求将她引渡到美国波士顿。

据法庭文件显示,48岁的隋小宁为了让儿子进入美国顶尖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通过“中间人”威廉・辛格(William Rick Singer)给了40万美元,向当时的UCLA校男足主教练豪尔赫(Jorge Salcedo)行贿,最后儿子顺利被该校录取,学校还给了他奖学金。但问题是,她儿子根本不会踢球。

据悉,在2018年8月至10月期间,隋小宁向“中间人”威廉・辛格发送了儿子的成绩单和打网球的照片。一位名叫Laura Janke的人随后帮隋小宁的儿子制作了一个虚假的足球档案,谎称他是加拿大两家私人足球俱乐部的顶级球员。

2018年10月24日,威廉・辛格要求隋小宁支付他10万美元,他说这笔钱将“支付给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教练”。

两天后,隋小宁将10万美元打入马萨诸塞州的一个银行账户,该银行账户名是威廉・辛格开办的全球基金会(KWF),不过是一个虚假的慈善机构。

2018年11月5日,隋小宁的儿子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同时还获得了25%的奖学金。儿子被录取之后,隋小宁在2018年2月将剩余的30万美元也打入了KWF的账户。

报道称,中间人辛格已经认罪,他曾经“帮”过很多家长,其中52人已经被逮捕,他们都是让孩子通过代考或伪装成运动员进入名牌大学的。

除了隋小宁,另一名来自温哥华的家长是当地知名商人David Sidoo。59岁的Sidoo被指控两次支付10万美元,代替他的两个儿子参加SAT考试并拿下高分数,顺利将儿子送入美国名校。

据悉,将有十几名家长会在未来数月陆续出庭,他们的孩子都通过各种手段,进入了包括耶鲁大学,乔治敦大学,斯坦福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和南加州大学等世界级知名学府。

而在上周五,好莱坞明星Felicity Huffman,成为入学丑闻中第一位被判刑的家长,她被指控支付了15000美元,找人修改女儿的SAT考试成绩。她被判处14天监禁、3万元罚款,缓刑一年,以及250小时的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