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洋人丈夫劫持孩子和岳母 与警对峙4小时 (图)

发表:2019-09-14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女洋人丈夫劫持孩子和岳母与警对峙4小时
华女洋人丈夫劫持孩子和岳母与警对峙超4小时,最后被狗制服。(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4日讯】9月11日晚上,一名持枪男子闯入位于美国圣马力诺市一栋豪宅,劫持两个华裔孩子及孩子外祖母作为人质,与警方僵持将近4个半小时,最后被警犬制服。

洋人女婿劫持孩子岳母与警对峙4个多小时

据美国媒体报道,持枪男子名叫盖博利尔(John Gabriel),妻子是华裔,名叫陈欣怡(Jameela Synyi Chen Gabriel,音译)。两人处于分居状态。

警方表示,9月11日晚约10时30分,家住圣盖博市的男子盖博利尔,突然闯入了圣马力诺市一处豪宅。这栋豪宅正是华裔妻子陈欣怡的居所。然后在室内与住宅内的人激烈争吵,并掏出了一把手枪。

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警员看到盖博利尔手持一个深色的东西对房屋内的几个人喊叫。

圣马力诺市警局探员科斯迪齐(K.Cordischi)说,稍后有4名家庭成员跑出了室外,逃到了安全地点,但两个年幼的孩子及他们的外婆仍在豪宅内。

洛杉矶县警局震爆小组随后赶到了现场,并很快与盖博利尔取得了联系,不过,盖博利尔拒绝服从命令,既不释放人质,自己也不投降。

科斯迪齐表示,情况紧急,警方随后展开了营救人质行动,很快,3名人质被安全救出。

警方与盖博利尔又经过了长时间的谈判,希望他能投降。12日凌晨3时之前,盖博利尔从室内走出,但他并不服从震爆小组的命令,警方便放出警犬将盖博利尔制服。

据洛县警局的监狱系统显示,盖博利尔此前一周刚刚被警方逮捕,逮捕原因是警方发现他持有芬太尼、PCP(一种致幻剂)、冰毒等毒品。在交了保释金10万后,盖博利尔才于7日凌晨出狱,原定于10月2日上庭。

目前,盖博利尔将面临刑事威胁、危害儿童(child endangerment)及持有未注册枪枝(possessing an unregistered firearm)的指控,预订将于16日在阿罕布拉市法院过堂。

芬太尼的危害

据维基百科载述:芬太尼(英语:Fentanyl)为一种强效的类鸦片止痛剂,此药是脑中μ-鸦片受体的强力激动剂。其起效迅速,作用时间极短,比吗啡效力高50到100倍。甚至一些为了模拟芬太尼之药理作用的芬太尼类似物,其效力可能比吗啡还要高出10,000倍之多。

近年来美国芬太尼药物滥用的情况,已成为棘手的社会问题。

为打击类鸦片药物芬太尼泛滥,川普(特朗普)政府9月4日宣布,将投入十八亿美元预算并与中国及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合作,共同打击芬太尼非法物流问题。8月份有报道指出,来自中国的芬太尼,已经酿10万美国人死亡。

英国国家犯罪局(National Crime Agency–NCA)负责人文森特‧奥布莱恩(Vincent O’Brien)表示,英国逾80%的芬太尼是来自于中国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