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名乘客正准备回国 航空公司突然破产了(图)

发表:2019-09-12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场乘客
机场旅客(示意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9月12日讯】上周,法国蓝鹰航空公司(Aigle Azur)申请破产,并于当地时间9月6日晚间取消了所有航班,导致了约1.3万名购买了该航空公司机票的乘客滞留海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10日报道,法国交通部长让-巴蒂斯特・杰巴里(Jean-Baptiste Djebbari)表示,“现在大约有1.3万名乘客滞留海外。其中有1.1万人被困在了阿尔及利亚,6人被困在马里,其余人分别是在黎巴嫩,莫斯科和塞内加尔。”

杰巴里补充说,运送被困乘客回国的工作,可能会持续数周时间。他说:“针对滞留在海外的乘客,上周五(6日)晚上,我已要求法国各航空公司都发挥自己的作用。我特别要感谢法航开设了更多飞往阿尔及利亚的航班。我认为,在未来三周时间内,我们能帮助大部分乘客回国。”

据悉,蓝鹰航空公司目前正在接受其他航空公司的收购要约。法国民航总局10日向CNN证实,该航空公司已收到14份收购要约。据法新社报道,竞标者包括法国航空、英国易捷航空和加勒比航空公司的母公司Dubreuil集团等。此次竞标将在本周五(13日)的一场会议上被审议。

资料显示,蓝鹰航空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巴黎的法国航空公司,经营着从法国到欧洲、非洲和中东21个目的地的定期航班,去年载客量约为190万人次。

据杰巴里介绍,该航空公司原本专门经营法国和阿尔及利亚之间的航线,后来曾尝试将业务扩展到整个非洲西北部地区,却没能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