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内教科书确认了UFO和外星人的存在!(图)

发表:2019-09-11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和外星人的存在是这样得到确认的!
美国军内的教科书中已经确认了UFO和外星人的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虽然有关UFO外星人的存在,各国政府都没有正式确认,不过正如日本学者指出的,实际上美国军内教科书已经确认了它们的存在。

各国普遍存在的目击到UFO和外星人的报告

在法国每年平均有超过200起目击到UFO的报告。其中当然有不少是看错的或者根本就是假情报,不过其中也有政府正式承认的。其中一例发生在1981年1月8日的傍晚,住在法国南部的一个小镇上的一个叫列拿德‧尼古拉依的人,在自家庭院中干着木匠活儿的时候跟UFO相遇。

当时这个UFO看上去直径大约有2.5米,高约1.8米,形状看上去好像两个盛汤的盘子合在一起,而且似乎既没有翅膀,也没有引擎,整体颜色呈铅色。那个UFO起先降落在离他家大约50米处,只停留了1分钟左右马上就飞走了,尼古拉依看着它在空中消失。

政府部门对着陆之处作了调查,由于没有尘土飞扬的痕迹,因此认定这是其机体并非靠引擎来发动的UFO。另外除了巴西海军摄下的UFO照片以外,世界各地也有不少政府不得不承认的UFO目击报告。

其中有一个例子是1971年发射的第14号阿波罗飞船的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他断定UFO就是外星人的乘坐工具。他的冲击性发言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在2008年7月23日英国的电台上声称:“外星人已经在反复访问地球,UFO的存在是确凿无疑的,美国政府60年来一直对这一信息进行掩盖。”

米切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宇航员,他拥有在月球上步行过9个小时17分钟的最长记录。他曾经目击到外星人。他说它们的样子看上去是一种“身体很小,眼球和头部显得很肥大的生物”。不过他所属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以及美国政府正式否认了外星人的存在。

美国当局用这种方式承认了UFO和外星人的存在

UFO到底存在还是不存在?如果存在,它到底是不是外星人的乘坐工具?有关这一类疑问,日本科学记者、日莲宗僧侣、日本立正大学客座教授高野诚鲜指出:“还是有必要对政府处理过的公文加以核查。”

美国虽然于1972年公开了很多情报,并在一定的程度上公开了一些机密的信息。然而根据1982年美国最高法院的判决,有关UFO的公文成了非公开的文件。

对于这些措施,高野诚鲜指出;“美国国家安全局虽然处于国家安全保障的考虑而不公开有关的信息,而这种态度本身反过来看,他们不正是承认了UFO和外星人的存在了吗?”

其实UFO本来是美国空军所使用的军事用语。在1962年的美国空军规定中有着这样的记载,“凡是具有高度发达的飞行特点、或者导弹以及飞机这样的飞行物不可能具备的、或者亦非错认成类似的气象现象如气球、鸟群、陨石等,我们将此类未知的飞行物体命名为UFO。”

高野还举了美国空军干部预备役的教科书“宇宙科学入门”(1969年版)第2卷物理篇第33章中的记述为例。“异种人所操纵的东西就是UFO”、“至少有3种或4种异种人已经存在”。如果不存在外星人的话,为何有必要来进行这种教育呢?也就是说,正因为实际上已经确认了存在UFO和外星人,所以军中的教科书才会这样说。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