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日本人是火星人后裔吗?(组图)

发表:2019-08-2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代日本人跟火星人有直接关系吗?
火星地表图。(图片说明:Adobe Stock)

过去由于在美国的一些探讨外星人的网站中有过这样的报导,即“在火星的建筑物中发现有类似古代日本的建筑”,因此人们开始把火星人跟日本人相联系起来。

日本文化中的外星人痕迹

因为在火星上拍摄到的建筑物的样子很像日本古代的古坟。在Google Earth中人们看到的这个物体周围什么也没有,就像一个平地突起物的感觉。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对此所表示的意见是:由于火星中断层的活动而造成了地表的隆起,它是经过数亿年周围侵蚀的结果而形成了这样的地形。于是有人认为:如果因此而说日本人是地球外生命的后裔,这也没有什么不正常,因此除了好与坏的价值判断外,对于日本人本身的来源问题而言,确实是一个很有意义的问题。

在前面所述的网站中就有文章认为,日本人跟其他文化圈的国家有许多不一样的共性,而跟其他国家相比,日本人的统一性要远远地高出他们。虽然如果要对这个“统一性”予以定义的话,会有许多困难,但许许多多的人又直接地有这样的看法。

不过西方世界有许多人对日本的文化持有如下的看法:

1、在日本古代曾经掀起果文化复兴运动。由于这场运动,人们开始对日本人身体力行的传统风俗习惯中所被赋予的深刻微妙之处及其象征意义进行了重新的认识。

2、礼仪这一个关键词实际上在跟宇宙相关的类别中经常出现。这是因为在跟地球外生命相沟通的时候,人们都倾向于使用日本文化中的礼仪方式。因为以日本文化的礼仪方式为基础,才有可能跟地球外生命予以互相理解。

火星上有过日本历史中古坟那样的东西

虽然这种看法跟实际情形有着很大的背离,但是其根据应该是某些网站的如下报导:日本人是否是古代火星人的直系子孙?虽然在这以前也有过不少有关日本人跟地球外生命的关系,但并未引起各国相关人士的注意,但此后Google Earth的一张照片使人们开始重新思考跟地球外生命的相关问题。

古代日本人跟火星人有直接关系吗?
火星上的建筑物(左)跟日本的古墓(右)极为相似。(图片说明:视频截图合成图)

这是在火星表面拍摄到的一个结构体。经过仔细观察,发现这一结构体是一个圆形状屋顶的岩石。它是一个圆形体跟两根倾斜的直线相连接。从总体上来说,它跟日本古代的古坟非常相似。这个只要跟其左边的图相比较就可以知道了。右边的日本古坟是从公元250年到538年这段期间建造的。

日本的古坟跟左边类似古坟形状的构造体难道是有着同一个文化传统的人建造的吗?难道可以认为建造右图的日本古坟建造者就是当时在火星上建造了那个构造体的人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建造火星上的那个物体的人的后裔现在又在哪儿呢?而日本人又是怎样跟他们发生关连的呢?

其实那个古坟就是日本历史上的前方后円坟。这种古坟在日本分布广泛,大约有4800座。日本的古坟时代大约从3世纪到7世纪的大约400年间。从公元266年到413年这断时间的中国历史文献中,并没有关于倭国の记载。可以称之为是“空白的4世纪”。

从圣经对世界原初语言的描述中看日语的特殊性

在这段时期,从外面来看,日本似乎是处于锁国时期,然而对日本来说却是一段不错的时期。而随着讨论的深入,人们开始探究到日语本身。人们发现,世界上的各个都有其相通的部分,然而日语却完全是另一类东西。

在旧约圣经“创世记”11章01节中有着如下的记载:世界上最初人们都说着同样的语言,后来神把它们弄成了各种各样的不同语言。反过来看日语,它跟世界的其它各种语言的相同点确实几乎没有。那么圣经中说的世界上都说着同样语言的时候,是否当时日本人并不在其中呢。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