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洛伊木马进城 巴顿的祈祷点亮前路(组图)

作者:大猎甫 发表:2019-08-3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洛伊木马
特洛伊木马(Koraysa/Adobe Stock)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近3个月,8月29日凌晨,有大批中共军队进入香港,军车种类包括装甲车、运兵车及拖车等。据悉,中共多辆装甲车是在皇岗口岸结集进入香港的,被发现出没在观塘绕道、东隧、大潭道、沙头角公路、沙田等处。

至此,让人不由倒吸一口冷气:特洛伊木马终于进城了!

真实的历史:木马屠城记

特洛伊木马是木马屠城记里,那匹里面躲着伏兵的巨大木马。木马屠城记是古希腊诗人荷马(约前9世纪~前8世纪),在其两部史诗著作《伊利亚特》与《奥德赛》里所记载的特洛伊战争的一部分。从前,木马屠城记被后人视为神话故事,19世纪时,业余考古学者海因里希・施利曼,因为坚信荷马所著的这篇木马屠城记并不是凭空捏造,而是真实记载,他最终于土耳其爱琴海畔挖掘出特洛伊古城,并在第六层考古地层证实与史实吻合,这才证实木马屠城记真有此事。

木马屠城记是讲,斯巴达国王墨涅拉俄斯,因为妻子海伦被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带走,因此向希腊各城邦求助,共同出兵特洛伊。这场战争一打就是十年。但特洛伊因为有亚马逊女战士和黎明女神儿子梅农的帮忙,以及女神维纳斯暗中协助,所以能抵抗希腊联军。

智慧女神雅典娜指示奥德修斯向希腊联军献上木马计。联军打造了一只巨大的木马,里面躲着伏兵,并佯装撒退,让特洛伊人将其当作战利品带回城内,借此攻入特洛伊。希腊人进入特洛伊城后,烧杀掳掠,最后带着战利品满载而归。

考古证实,木马屠城记真有此事。
考古证实,木马屠城记真有此事。(caifas/Adobe Stock)

木马进城 港人如何应对?巴顿的祈祷带来启示

当年,希腊联军以木马装载士兵进入特洛伊时,如果说特洛伊人还有军队与之抗衡,如今共军以现代化装备的绝对优势装载士兵进城,港人不可能与之抗衡,那是不是港人已经走投无路了呢?

刚才讲的特洛伊木马的故事,从前人们以为是神话,后来证实,是真实的历史记载。由此可见,人类的历史上,神从来没有缺席,即便到了现代,也是如此。

二战时期,著名的巴顿将军,在战争中遇到无法逾越的艰险,他知道该如何去做——他去祈祷,求助神的力量和帮助。

巴顿将军,在战争中遇到无法逾越的艰险,他知道该如何去做——他去祈祷,求助神的力量和帮助。
巴顿将军,在战争中遇到无法逾越的艰险,他知道该如何去做——他去祈祷,求助神的力量和帮助。(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1944年,诺曼底战役打响。12月,驻守交通要地的美军101空降师在法国的巴斯滕被德军包围,危在旦夕。巴顿将军率第三军团急行军赶赴巴斯滕解救101空降师。然而,巴顿遇到极为恶劣的风雪天气,当时巴斯滕地区被大雾和大雪笼罩,使部队的前进计划严重受阻。

巴顿采取的行动就是祈祷和向神求助。他将祈祷词印制了25万份,发给每一位士兵,上面写着那段著名的巴顿祷告词:“全能慈悲的主啊,我们谦卑地恳求您节制这恶劣的天气,赐予我们战斗所需的好天气。请您开恩倾听我们这些军人的呼唤,以您的神力,助我们不断取得胜利,粉碎邪恶敌人的压制,在人间与诸国为您伸张正义。”

巴顿要求士兵们专心祈祷,求助神帮助他们摆脱恶劣天气的困扰。他们在祷告中的请求是4天的晴天。

天亮时,奇迹发生了!雪停了,战士们迎来了6个阳光明媚的晴天。于是巴顿率军顺利北上,解救了被困在巴斯滕地区的101空降师。“巴顿的祈祷”也成了名满天下的神迹。

通过这个历史事件我们看到,即便是最刚毅的将军,率领当时世界上装备最精良、最勇猛善战的军队,也会遇到无法逾越的困难,人们都知道——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巴顿祈求神的帮助,正义也需要神的首肯,于是,他成功了。

国军胡琏将军的祷告

其实不止是巴顿,中国人也有祷告的传统。比如二战时发生在中土的石牌保卫战——1943年5月,日军意图夺取四川门户石牌要塞,直捣重庆,派出精锐部队,大量敢死之士猛攻石牌。

胡琏将军的祷告长留青史。
胡琏将军的祷告长留青史。(看中国合成图)

十八军第十一师师长胡琏奉命死守石牌要塞。胡琏领命后,沐浴更衣,率全师将士祭拜天地:“陆军第十一师师长胡琏谨以至诚昭告山川神灵,我今率堂堂之师保卫我祖宗艰苦经营、遗留吾人之土地,名正言顺,鬼伏神钦,决心至坚,誓死不渝。汉贼不两立,古有明训。华夷须严辨,春秋存义。生为军人,死为军魂,后人视今,亦尤今人之视昔,吾何惴焉!今贼来犯,决予痛歼力尽,以身殉之,然吾坚信苍苍者天必佑忠诚,吾人于血战之际胜利即在握,此誓!”

虽然经历了惊天地泣鬼神战斗,但石牌要塞终于守住,胡琏将军的祷告也长留青史,苍苍者天也确实保佑了我堂堂之师守住关键要塞。

以色列的祷告和六日战争的奇迹

还有更神奇的例子。1967年6月5日到10日,六日战争打响,战争开始前,以色列军人到哭墙旁虔诚祷告。本来,战争是无望的,因为以色列的军队从人数上和装备上远远落后于由埃及、叙利亚、伊拉克和约旦组成的联军。全世界都预期着以色列的失败,这个失败或许将带来以色列的灭亡。

然而,神倾听了以色列的祷告,奇妙地介入了这场战争,以色列自己就列举了六个战争奇迹。

六日战争打响,战争开始前,以色列军人到哭墙旁虔诚祷告。
六日战争打响,战争开始前,以色列军人到哭墙旁虔诚祷告。(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1.6月5日,在连续的3个小时中,以色列空军飞到埃及的一个空军基地并将之摧毁。每个埃及空军基地都没有尝试彼此通知以色列的空袭。约旦曾试图提前通知埃及,但由于埃及在这之前的一天更改了他们的警报秘码,使得约旦无法通知他们,这个胜利最终被证明是整个战争胜利的关键。

2.在西海岸的对抗被预期是最血腥的。但当以色列军队出其不意地从东岸而不是西岸靠近时,全副武装的阿拉伯人误以为是从东岸登陆的伊拉克军队。以色列军队受到了热情的欢迎,随后,这个城市落入了以色列军队的手中。这使得以色列在没受到什么抵抗的情况下获取了西海岸的其他地方。

3.在戈兰高地战役中,以色列军队从人数和装备上都远落后于叙利亚。然而,当以色列军队靠近时,叙利亚人匆忙后退逃跑并遗落下了大量的武器。这之后,有些人说他们看到了让他们胆战的异象:亚伯拉罕告诉他们停止和后退。

4.在遭受以色列军队袭击的48小时内,埃及的战机开始神秘地爆炸和被弃。结果,以色列很容易地夺去了西奈和加沙。

5.一辆给以色列军队运送炸药的卡车被手榴弹击中。这通常会引起爆炸并殃及周围的设施和军队。然而,这颗手榴弹在车顶上直到被清除也没有爆炸。(这样的情况在战争中一直出现)

6.国际的压力迫使以色列接受了约旦国王萨达姆的停火建议。然而在最后的时刻,萨达姆否决了他本人起草的停火协议的基本条款。这给了以色列额外的时间可以摧毁敌人的军事设施并恢复犹太人对于耶路撒冷老城的领导。

香港人何不到大屿山祈祷?

上述例子都是战争奇迹的典型案例,为什么称为奇迹?就是如果没有神的介入,按照常规观点理论去推测,最终的胜利方都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

香港有一个令全世界羡慕的地方——大屿山,那里天坛大佛端坐在莲花上,看护着整个香港。既然这场反送中运动发展到今天,香港人已明确喊出“天灭中共”的口号,香港人也自认“与神同行”,那么在这关键时刻,为什么不虔诚的向佛祈祷,祈求大佛保佑香港呢?

香港有一个令全世界羡慕的地方——大屿山,那里天坛大佛端坐在莲花上,看护着整个香港。
香港有一个令全世界羡慕的地方——大屿山,那里天坛大佛端坐在莲花上,看护着整个香港。(sompao/Adobe Stock)

不让上街,我们到大屿山去。如果最终连大屿山也不让去,我们就相约,在同一个时间,大家在家里,发出强大的念力,虔诚向神佛祈祷,保佑香港,守护香港。

人类社会,神从来没有缺席。正义也需要神的首肯、帮助。香港人,请诚心祈祷,香港的胜利或许就只差这一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