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军车入港 港府拟祭紧急法 郭文贵:中共将重演六四前奏(图)

发表:2019-08-29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抗争延烧至今已2个多月,外传港府拟动用“紧急法”,特首林郑月娥无明确否认。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表示,动用该条例“事实上就是共产党搞戒严”。
香港“反送中”抗争延烧至今已2个多月,外传港府拟动用“紧急法”,特首林郑月娥无明确否认。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表示,动用该条例“事实上就是共产党搞戒严”。(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9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延烧至今已2个多月,外传港府拟动用做法形同戒严、俗称“紧急法”的《紧急情况规例条例》,特首林郑月娥27日在记者会上并未明确回应,但是表示政府有责任检视任何“止暴制乱”的法治手段。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表示,动用该条例“事实上就是共产党搞戒严”。另外,29日凌晨传出有大批中共军队进入香港,新华社轻描淡写指是香港驻军的第22次轮换;郭文贵却认为他等的就是这个,讯息是准确的。

港府拟祭紧急法 郭文贵:中共来搞戒严

外传港府拟动用做法形同戒严、俗称“紧急法”的《紧急情况规例条例》,特首林郑月娥27日在记者会上并未明确回应,但是表示政府有责任检视任何“止暴制乱”的法治手段。(详报导:林郑若立《紧急法》 民主派斥:与港“玉石俱焚”)

郭文贵直播时直接将《紧急情况规例条例》称呼为“戒严法”,并指林郑月娥、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家超、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已经成为中共傀儡,100%听命于中国的公安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力军、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及前领导人江泽民家族。

郭文贵还爆料,从6月9日起,林郑月娥等上述4人之家人,都已被共军驻港部队和从北京派来的特种部队“保护”起来,“也就是被绑架了嘛!那还用说嘛!”

郭文贵认为,接下来中共将会重演六四事件的前奏曲,故意制造死人、烧人、大楼着火、汽车掉海里、走火开枪、军队被杀、公共设施遭破坏等“被害”事件,好让港府向北京提出请求来实施戒严,又或者动用被他称为“戒严法”的《紧急情况规例条例》,开始对有良知的港府官员、立法会议员、律师与学生等进行全面抓捕。

曾担任中共驻港机关报章《文汇报》高层之程翔向BBC中文记者指出,他认为,林郑现在提出引用《紧急情况规例条例》和港英政府动用同部法律来处理“六七暴动”是不可相提并论的,但令人吃惊的是她舍易从难。

当提及由港英政府1922年所制定的《紧急情况规例条例》,郭文贵另外发布影片表示,按照香港基本法,在香港回归中国之后,凡是跟一国两制冲突的法例皆要即时作废。但是该条例却因故得以保留,而且不受监督,不像西方法律对于财产、人命、人道、自由有明确规范,所以根本就是“流氓法”、“黑法”。

郭文贵表示,中共在香港的目标就是“要你的命,要你的资产,还要你听从”,他认为该条例港府一定会实施,因为8月1日以后进入香港的共军和武警,需要逐渐把假港警制服脱下来,并用官方理由让这些人进入香港“合法化”。

最后郭文贵强调:“香港政府实施紧急状态、‘戒严法’,申请中央给予武力支持、武器设备支持、经济支持、外交支持……事实上就是共产党来搞戒严了,香港政府没有(实施)‘戒严法’或紧急状态的权力,也没这个能力”。

共军军车开进香港 郭文贵:消息准确

另外,29日凌晨传出,有大批中共军队进入香港,随后,新华社29日清晨3时56分发文证实,并轻描淡写指是香港驻军的第22次轮换行动。(详报导:大批中共军车凌晨进入香港 港民激愤)

然而郭文贵在直播回答各网友问题,期间也对这件事情表示了他的看法(自36:11起):

郭文贵曾言:香港将戒严 传递情报的战友被抓

早在美东时间8月初,郭文贵就紧急爆料,表示收到消息称,北京已经全面下达了对香港的戒严令,初步计划是8月4日到6日之间。(详报导:香港要出大事?郭文贵紧急报料:中共下戒严令

郭文贵美东时间10日表示,根据可靠的情报,8月4日当天,北京官方派人潜伏进入香港的大约3万人左右,5日和6日再进入3万人左右,目前不低于7万人,仍持续渗入中,到8月12日为止,潜入香港的中国安全部队人数一定不会低于12万人。(详报导:郭文贵称香港实质戒严:8月4日起7万便衣潜入香港)

郭文贵曾表示,在他爆料香港将实施戒严之后,北京一直在查到底是谁向他披露此消息,但是一直找不到人。不过,美东时间11日郭文贵在自家游艇上直播时透露,当初传递给他香港将实施戒严的内部泄密者已经被抓,“前天被抓的,全家都被抓了”。

郭文贵表示,向他泄密的这名内部泄密者不是共军少将,而是1名大校,而北京能够查出此人,估计是因为他提及共军陈兵“湛江”这个地方,“这位战友早就做好牺牲的准备,全家人都被抓了”。

不过相隔一天之后,也就是美东时间12日,郭文贵直播表示,他已收到好消息,这名共军大校仍有几个家人提前跑出来。郭表示,这名大校“对共产党将有的行动做准备做那么充分,没有任何幻想,而且这么样从容地面对共产党对他的抓捕,这也是前所未有”。

虽然北京和港府步步进逼,然而,在七国峰会(G7)上,美国总统川普、英国首相詹森、法国总统马克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意大利总理孔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联合声明中仍然明确表示,“七国重申1984年香港《中英联合声明》的存在与重要性,并呼吁各方避免使用暴力。”

若想观看更多关于“反送中的报导”,请点此进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