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妈花$200升舱 差不多商务舱享受(组图)

发表:2019-08-28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值!澳妈花$200升舱 全家都能在飞机上躺着睡
Adele的丈夫和孩子可以在飞机上躺着睡觉。(图片来源:Adele Barbaro脸书)

【看中国2019年8月28日讯】坐长途飞机经济舱,最难熬的莫过于长时间坐在狭窄的座位上,困了也只能是坐着睡。澳洲一名妈妈,日前在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只花了200澳元升级,就能让一家人在飞机上躺着睡的经历。那么她是如何做到的?

多花200澳元 享受仅次于商务舱服务

据每日邮报报道,日前,澳洲一名妈妈Adele Barbaro在她的Facebook上分享了升级的细节。她表示,不久前她和丈夫、3岁的儿子以及21个月大的女儿,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从悉尼飞洛杉矶。而她只花了200澳元,便把经济舱座位升级为Sky Couch座位。

Sky Couch”的功能是,如果两人结伴旅行,乘客可以半价购买旁边的座位。那些独自旅行的人也可以选择这个选项,然而,成本略高。

目前波音777和787-9飞机上有Sky Couch的升级选项,价格取决于需求、可用性和目的地。航空公司会提供床上用品和枕头,这是服务的一部分,另外,对于那些和婴儿一起旅行的人,航空公司还会提供额外的服务。

而Adele Barbaro从悉尼飞洛杉矶,只需多花200澳元。她说,这“独特的经济选择”,让她能把整排座位都变成一张床,它和升级机舱一样好。

澳妈花200升舱差不多商务舱享受
Adele Barbaro和孩子可以在飞机躺着睡觉。(图片来源:Adele Barbaro脸书)

Adele Barbaro解释道:“Paul和Harvey有一张床,Chloe和我也有一张床。这是仅次于商务旅行的最好选择(但要便宜得多),非常适合年轻家庭乘坐长途航班。”Adele说,“我们都睡着了。”

新西兰航空公司网站上的信息显示,Sky Couch座位和经济舱座位是一样的,只是它们有一个额外的脚踏板,可以折叠成沙发。

Adele说,虽然她的家人被时差搞得有点心烦意乱,但他们在14个小时的飞行中睡过觉,感觉好多了。“我们被时差搞得有点心烦意乱,但能在不影响睡眠的情况下到达目的地,并开始我们的假期真是太好了!”她说。

网民高度评价 Sky couch

这一独特的旅行安排在Facebook上引起了其他人的共鸣,Adele在她的主页上发布的帖子收到了24000条回复和30000多条评论。

“我们最近去美国旅行时,Sky couch非常棒,他们会提供枕头等用具。另外,新西兰航空公司也会提供不错的素食。”有网友评论道。

另一位网友补充道:“哦,我们以前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很喜欢。只有我们俩和一个孩子,这比摇篮里的座位要好得多,因为我可以躺下来吃东西,我和孩子都可以睡觉,而他爸爸却在看电影,哈哈!”。

第三位网友是旅行社代理人,她说她总是向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司长途航班的客户推荐这一选择。

她补充说,当她带着孩子旅行时,她也为自己预订了这项服务,她说这“非常值得”。

另一位说:“这是我们做出的最好的旅行决定。我和儿子连续睡了11个小时!我们在家里也从来不睡那么久。”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