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怡长文表初心 吁港警:找回良知(组图)

发表:2019-08-20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抗争行动已历时2个多月,警方对民众的暴力镇压步步升级。继7月21日晚警黑勾结发生“元朗事件”后,8月11日再度发生“射眼事件”成为“香港最黑暗的一夜”。力挺“反送中”的香港歌手关淑怡,17日在IG上转发了一张8.18集会的卡通海报,并畅谈自己在“反送中”事件中,除了看到了抗争者所承受的苦难之外,也看到了人民的爱、关心和友情。

面对香港危局,特首林郑月娥不仅不愿意回应人民需求,更是与北京同一口径,配合中共刻意抹黑,不断给“反送中”抗争人士扣上“恐怖主义”大帽。一直关心香港局势的关淑怡,14日生日当天就曾在IG发文:“搞暴动的是林郑和何君尧(建制派议员)。”如此坦白的生日感言,一针见血的指出香港问题症结,获得许多网民称赞。

18日,关淑怡再度在IG上PO出一位粉丝留言撷图,该粉丝似乎是误听信了中共喉舌将将“反送中”市民指为“暴徒”的说法,留言表示:大部分示威者都和平理性,但其中有人越来越暴力,有的在机场打中国记者,有人放火,有人打警察,因此称示威市民为“暴徒”,还以为香港民众像大陆网军一样“收钱办事”。希望借助关淑怡的力量“公平地讨论事件”的内容。

关淑怡支持示威者 并以英文长文回应粉丝

对此,关淑怡在IG上表达支持示威者的初心,并以英文长文回应粉丝,指“作为警察,应不分政见及取向,有责任保护香港市民”,之后还劝谕对市民施暴的港警:“希望良知让你寻回自己。”

关淑怡在IG上表达支持示威者的初心,并以英文长文回应粉丝。
关淑怡在IG上表达支持示威者的初心,并以英文长文回应粉丝。(图片来源:IG撷图)

关淑怡在发文中强调,过去的香港,警务人员与民众之间是互相尊重、礼貌且融洽的互动关系。但现在港府受制于中共,连警察对香港市民都越来越冷血,她形容:“挨上橡胶子弹的市民都是警察的监督者”并向警察喊话:向市民开枪前,都要停一停,谂一谂。更反问对方:“全世界都知你哋(警方)如何(暴力)对待市民,你们不会感到内疚吗?”最后更说:“I hope艮知will bring you bk.(我希望良知会带你回到正轨)”

关淑怡语重心长的表示,自己明白警方当值时身不由己,“但他们(市民)作为普通人,很多是年轻人,也有为人父亲或母亲的,他们只有一个希望,需要被聆听及接受。”她呼吁警察停止暴力,坦言:“警察所授予的力量不是致人于死地。”并劝谕以警察身份“露面”的粉丝:“真正的力量,是你心中停止做错的胆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