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贩运少女的美亿万富豪狱中自杀 FBI调查(图)

发表:2019-08-11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嫌性侵丑闻的美国亿万富豪爱泼斯坦8月10日在狱中自杀。
涉嫌性侵丑闻的美国亿万富豪爱泼斯坦8月10日在狱中自杀。(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被指控性贩运未成年少女的美国亿万金融富豪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ery Epstein)在狱中自杀身亡。美国政府8月10日展开调查。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表示,听到爱泼斯坦在牢中自杀身亡,让他深感“惊骇”,并指示司法部督察长调查该事件原委。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对此展开调查。

巴尔发表声明说:“爱泼斯坦的死亡引发诸多严重质疑,必须获得解答。”

美国司法部表示,周六(8月10日)凌晨约6点30分,爱泼斯坦在纽约大都会惩教中心(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特殊牢房内被发现不省人事,紧急送往纽约长老教会下城医院(New York Presbyterian-Lower Manhattan Hospital)后,宣告不治。

据《纽约时报》引述官员报导,爱泼斯坦的脖颈受伤、昏迷不醒、脸色发青。监狱官员认为他是自缢身亡。

美国之音报导说,就在爱泼斯坦的死讯传出前一天,纽约法庭公开了上百页的相关文件,披露了爱泼斯坦案的更多细节。

中央社报导称,爱泼斯坦此前曾于两周多前,在牢房内被发现失去意识,且颈部有伤痕,被认为是自杀未遂。

美联社引述知情人士报导称,爱泼斯坦于被解除自杀监控后,在纽约监狱牢房自杀身亡。目前尚不清楚,对他的自杀监控是何时被解除的。

据悉,经管对冲基金的66岁亿万富翁爱泼斯坦被联邦当局指控一项性贩运未成年人罪名以及一项共谋犯下性贩运未成年人罪名。

爱泼斯坦的职业生涯始于投资银行贝尔斯登公司,之后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杰・爱泼斯坦公司(J. Epstein & Co.)。爱泼斯坦在纽约市曼哈顿的豪宅据说是全纽约最大的私人豪宅,他还拥有一架私人波音727飞机。

7月6日,爱泼斯坦在新泽西州被逮捕,随后遭到纽约检方起诉。他7月8日出庭时矢口否认所有罪名。

爱泼斯坦预定明年受审,如果被定罪,将面临被判处最高45年徒刑。他曾申请交保,但上个月遭纽约法庭驳回,理由是有弃保逃亡风险。

爱泼斯坦还曾被控至少早在2002至2005年间,就在他位于纽约上东城(Upper East Side)的豪宅和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Palm Beach)的住家,性侵数十名未成年少女。他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未成年受害者网络,年纪最轻的受害者仅14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