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联合国书

---拯救物种灭绝,终止中共的政治侵略与种族迫害

作者:耿静 发表:2019-08-03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近期发表公报,警告人类:如果不改变现有的政治经济秩序,30年之后,地球将面临大规模物种灭绝的生存危机。

联合国在这篇报告中特别指出,保护原始居民(Indigenous People)的生活方式与当地的生态平衡,对拯救地球自然环境、减缓物种灭绝至关重要!

人类的普世共识认为:原始居民对于自己居住的世代相传并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有着命脉相连的感情,能够本能地以最真诚的信仰与最高的责任感,维护当地原始生态的平衡。

中国共产党这个暴力专制政权,自1949年进入中国以来,对东亚大地上的五十二个民族进行汉化暴力统治,对部分民族实施种族灭绝,对各地的原住民进行信仰迫害和文化摧残,并对他们的资源进行掠夺。中共对西藏与新疆实施的种族与信仰的灭绝式迫害,与此时此刻正在香港进行的政治侵略,只是其反人类反自然恶行的一小部分。

中共反自然的暴力统治,今天已经对中国的自然生态造成了难以修复的毁坏,更加应该另全人类瞩目的,是其正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渗透式侵略,侵犯各国的知识产权与贿赂各地政府官员的阴暗行经,只是其渗透式侵略的一小部分。

为了维护世界各地原始住民的生活方式与生态平衡,为了拯救地球物种灭绝的人类生存危机,为了终止中共对人类文明与自然生态的灭绝式破坏,请联合国对西藏、新疆、香港等正在接受种族灭绝、文化摧残、政治侵略的原居民,给予军事援助和保护,并以联合国最强烈的力度,终止中共对各地原居民的政治侵略及资源掠夺。

附录:联合国近期对地球物种危机的公报链接:

https://www.un.org/sustainabledevelopment/blog/2019/05/nature-decline-unprecedented-report/

 

责任编辑:徐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