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爆核战将自我毁灭 巴基斯坦愿放弃核武?(图)

发表:2019-07-2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24日讯】22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向媒体表示,若印度弃核,则巴基斯坦亦愿意弃核,因一旦印巴两国爆发核战,最后将如同自我毁灭。

根据外媒报导,伊姆兰・汗声称,该国愿意弃核,因核战争并非出路。如果在巴基斯坦与印度之间,发生了核战,其实就好像自我毁灭一样。

伊姆兰・汗还认为,巴基斯坦对于核武器有严格的管控,自认不会对世界构成威胁。

伊姆兰・汗宣称,外界并不需要担心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因本国拥有世界上最专业的军队,我们对于核武器指挥与控制,可说是世界上最完善的。

2011年5月,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于巴基斯坦境内,将9.11事件的主谋本・拉登击毙。对此,伊姆兰・汗坦言,这事件在当时,对于巴基斯坦而言,是一个巨大的羞辱。

伊姆兰・汗声称,美国中央情报局可以找到本・拉登于巴基斯坦的住处,主要是巴基斯坦情报机构提供了信息。

“若你去问美国中情局,是由ISI(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透过电话给中情局最初的本・拉登住处的位置。”

22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与伊姆兰・汗会谈时说,希望巴基斯坦可以帮助解决阿富汗的问题。

川普说:“我想巴基斯坦会帮我们从中解脱的。”

川普进一步表示,从前巴基斯坦每年自美国获得13亿美元的援助,但却无所作为。因此在他上任之后,就果断停止对巴基斯坦资金方面的援助,这样做反而促使巴基斯坦与美国进行积极合作,并愿意在阿富汗和平进程上发挥作用。

川普称,愿意在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作调停,帮助解决印巴两国长期在克什米尔地区的领土上的争端,以此作为交换。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