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民失效!网民质疑中共官媒关于香港的报道(图)

发表:2019-07-03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民主派批评特首逆民意,即使年轻以死相谏也不愿听。
香港民主派批评特首逆民意,即使年轻人以死相谏也不愿听。(摄影:周秀文/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7月3日讯】关于近期香港居民大游行,中共继续实行严格的信息管制和愚民政策,自以为可以一手遮天。但是尽管官媒的报道掐头去尾,几乎都不讲事件的来龙去脉,许多大陸的网民也不愿被蒙在鼓里,用各种方式和语言技巧质疑中共官媒的报道。

蓝黑:“能否把事件的起因,为什么游行,有多大规模,具体港府做了什么措施,等这些大家关心的事情解释一下吗?内地没有详细的报道,我们又不能说。”

大话话:“美国就是唯恐天下不乱,自己捞不到好处…不过咱为啥新闻管制言论管制这么严呢?”

爱慕你午后的红颜:“我也想问,为什么非要压制这个消息,这么大的事情还发生在这么特殊的地区这压得下来?”

丫丫呀说:“我也不敢说,我也不敢评论,这么大的事,新闻都不报道,然后就官方就开始带节奏。我信你,你也得先把事件起因经过结果说清楚啊,把视频报道出来呀,不允许外国人说,难道还不能让自己国家的老百姓了解吗?你们这是想直接带节奏吗?还要关闭评论不让人讨论?怕啥呢?嗯?”

冒雪建议:外交部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外国势力究竟干了些什么,警告那些不是东西的东西收手,驱逐外媒!但是晟智枫说:“没有外媒怕是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摩羯情缘:“香港这事没法说,但造成的影响足够丢脸的,国内媒体还遮遮掩掩,到底怕什么呢?如果怕咱大陆这边的去学,那以后国外的罢工,游行也都不该报啊?别双重标准。”

叛逆风:“我也觉得客观事实的报道出来,包括港人的诉求是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些诉求?事件冲突的过程都应该客观公正得给国人呈现出来,相信国人也不傻,是非公道自在人心,但国内媒体为啥要总是遮遮掩掩的。”

阿拉巴卡:“咱们的媒体是跟党走的,党想说就说,不想说你也不要问,要听组织的。”

官媒一致谴责打砸抢,葡萄树的孩子质问:“为什么新闻只说有人打砸,为什么不说说为什么打砸?”

有些网民显然了解香港发生的事情,针对不少爱国网民要求坚决镇压的呼声,杨大好说:“港府很为难,打也不敢打,只要打死一个,帝国主义制裁。马上变死港。谈也不敢谈,只要一软,骨牌效应就出来,更加没完没了,考验智慧呀。”

井蛙观天:“说实话,想想挺可笑的,当年黄马甲闹得凶的时候,我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和周围人天天开心。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么快,就在香港上演了太阳花,这还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囧啥都不懂:“都是屁话,没有秘密绑架政治犯回大陆那档事,香港人也不会像今天这样反对,都是ZY自己作”。

燃灯者:“还是要港人治港,中央少插手的好,毕竟承诺50年不变的,白纸黑字在那里。虽然外交部发炎人一口否定。”

猪肉粉条:“一个巴掌拍不响,也说说人家为啥要闯立法会,不能只听你们单方面一面之词啊”

走着瞧825:说到底还是制度不同,而且两种制度有很多无解的矛盾冲突,再好的一国两制也解决不了的,最终还是要一国一制,但选择走什么样的制度要由全体中国每个公民个人决定,少数服从多数原则,这样的决定应该是在,拒绝意识形态洗脑,让每个人最大限度独立思考,是在充分获取外界新闻信息,言论自由的前提下。

有些网民似乎暗指官方色厉内荏,冰封号角:“如果谴责有用的话,台湾也不会收不回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徐雲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