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办方对G20峰会的精心准备(图)

发表:2019-06-29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主办方在G20会场设施上的精心准备
2019年大阪G20峰会图标。(图片来源:公用领域wikimedia)

【看中国2019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慎岩综合报导)这次G20峰会在日本尚属首次,所以当局在会议的准备上倾注了全力,特别是对会场的设施做了精心的准备,力争达到最好的结果。

花费2亿日元  增设具备最新功能的厕所

此次在大阪召开的G20会议使用了多个会场,而主会场INTEX OSAKA的厕所全都进行了更新。考虑到有大量外国政府要人以及大量记者的到来,这些厕所都具有最先进的功能。因此包括便池以及洗脸设备在内的整体的修复费用就达到了2亿2千7百万日元。

由于INTEX OSAKA创业于1985年,设备已经相当陈旧,其中的237间厕所中,由38间是和室的下蹲式厕所。此次为了G20高层会议的召开,日本国内两家顶级相关公司捐赠了大量的便座,因此包括新增的厕所在内,总共达到了253间,其中有234间厕所是西式的坐式厕所。

另外,为了避免过于拥挤,另外在会场内还增设了一座厕所楼,其中有16间女厕所以及1间多用途厕所。

契合会议主题  餐具尽量不用塑料

由于此次G20会议中,海洋塑料垃圾问题也是一个主要议题,主会场的媒体中心所使用的所有餐具将都采用木制的。

由于在28日首日的首脑会议上讨论的主题之一是海洋的塑料垃圾问题,主办者为了表示自己开始考虑这个问题,在27日晚上国际媒体中心的晚餐以及提供小吃之处,所有使用的盘子和刀叉以及吸管等餐具都使用了木制以及纸制的用品。甚至连托盘都是用再生的塑料制造的。

而提供的饮料则不再是放置在桌上的那种通常的塑料瓶装水,而是装满水的大桶,由个人自己去取用所需要量的水。

各国首脑入住宾馆周边实施严厉的警戒措施

由于各国首脑从27日起就开始入住各自的宾馆,其住处的周围采取了非常严密的警戒措施。有不少外国人会突然受到警察的盘问,因而使气氛进入了一个比较紧张的状态。

例如,在印度首相入住的宾馆从当天早上开始周围就开始有巡视的巡逻车以及警戒着的警官。有一个手持花束的印度人在信号灯处,就有警官上前检查花束中有否炸弹,经检查没问题后便得到了放行。而宾馆附近有不少饮食店处于暂时休业状态。

大阪市内有一些有游览设施的大楼,由于其中有一些楼层是宾馆,因而通往宾馆的电梯都停开了。

为6千记者提供方便

由于此次G20会议有众多的国家首脑参加,并且有众多的相关政府高官随行,因此来采访的各国记者之数量也相当地庞大。据估计,所有记者达6千人之多。因而主办方为此设置了24小时开放的媒体中心。而中心对各国记者的安全检查也是相当严格的。

媒体中心据称使用了大约2万5千平方米之大的会场。其中准备了1200个公用工作区。除此之外还设置了摄影机修理以及寄放行李的服务柜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