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北京城三大恐怖风水 天安门南侧最凶(图)

发表:2019-06-29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6月3日,警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巡逻。
2019年6月3日,警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巡逻。(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党魁上台,总要在京城大兴土木,搞点政绩,江泽民就搞了不少。别看中共搞无神论,搞起建筑来却会有意祸害众生。这些事情后来都被风水学者解密,比如天安门南侧的那个“毛纪念堂”,活脱脱一只巨型骨灰盒摆在那里。那地被指最恐怖。

而江泽民上台时就拍板了几个搞笑的大建筑,其中一个叫巨蛋,国家大剧院,风水师说是“大坟包”;一个叫大裤衩,即中央电视台新大楼,用设计师的话说就是个色情玩笑。有风水学者认为均触及了中国古老文化中最禁忌的东西——犯了风水。

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讨好宋祖英的“大坟包”

江泽民和情妇们的传闻早已在民间和官场中流传,在江泽民的情妇中,宋祖英是最受关注的一个。

据说,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没少花国库的巨款。国家大剧院,就是江给宋的最可心的最大礼物。

国家大剧院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总投资26.8838亿元人民币,包括外围工程等,大剧院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设计师为法国建筑师保罗•安德鲁。

这个剧院于2001年12月13日开工始,就因投资巨大和设计方案合理性纷争而引起过巨大争议。支持者形容安德鲁设计的国家大剧院外形如“一滴晶莹的水珠”(蛤蟆鳄鱼喜水,但只有掉在地上的半滴水珠,不死才怪。);反对派则指它像“碎掉半边倒盖的大蛋壳”,更有明风水地理理论者说那是一个即将封门的“大坟墓”。

国际权威性建筑专业杂志英国 ARCHITECTURE REVIEW 1999年1月号曾以社论“无法无天”尖锐地批评北京国家大剧院为“完美的粪团”,与北京城中心和其它任何现有建筑完全不协调。

《江泽民其人》第十八章记述:……大剧院最遭人诟病的是其外表看起来像一个“大坟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条墓道。安德鲁安排了从水底下走入大剧院的通道(100米),所以观众得先钻下去走过一个水下隧道,再走上去。这像是在穿过坟墓的积水。

书中引述风水专家认为,“但有人说,这种格局有利于阴类在阳间猖獗。江来历特殊,据传与阴类有关,这或许是这个耗费巨资而又丑陋无用的愚蠢工程得到江泽民如此青睐的原因之一。”

其实,2000年4月1日,国家大剧院破土动工后就出师不利,部分院士吁请再论证设计方案,工程一再延后。

清华美院即前中央工艺美院教授李燕,是中国易经学会会长,当时说,该地是风水中的「爻卦」位置,将来必有不断的是是非非。他更预言:这个像坟头的建筑物,一旦施工,有相关的人会莫名其妙死去。 结果,设计师魏大中去世了。

不过,这个项目最后还是执意上马完工,于2007年9月建成,并于9月25日进行试演、投入使用,12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有人戏称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国家大妓院”。

央视“大裤衩”的“诲淫”玄机

央视新大楼也是江氏主政时拍板要建的项目。公开资料介绍,大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工程建筑安全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2000年,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开始进行的前期工作,开始筹建央视新大楼。2001年3月进行立项。原预计在2009年启用,但是因一场元宵节大火,该楼在2010年才完成与中央电视台的交接。

大楼由两座倾斜的大楼连接构成,楼顶呈90度但又弯曲地互相连接,外观如同倒写的U字型,被北京市民戏称外型似一条“大裤衩”。网民更指像女人下蹲姿势,或像“劈腿”形状,有淫荡暗示。也有评论指这暗合中共色情治国,作为中共喉舌,当然要“诲淫”了。

香港《南华早报》曾刊发玄学家文相濡的文章《央视“大裤衩”的风水观》,透露央视大楼风水玄机。

文章称,央视大楼给人的感觉是一座极度危险和扭曲的建筑,这样差的风水外型是先天的坏因素。

而从表面上看,连不懂风水的人都会感觉到这种建筑外型不会可靠的,好像勉强站着的样子。从风水角度,央视大楼后面没有什么高过它和大过它的建筑物,周围空空的,没有靠山,这便是“失靠”。靠山空了,便容易出现人事问题。

大楼外型扭曲,象征央视的新闻扭曲(央视被指是中共谎言机器)。文章称,“劈腿型的建筑物,自然桃色新闻多多”。

文章还指,大楼外墙玻璃的线条成交叉网状,是八卦中属火的离卦卦象,央视象被鱼网覆盖住,隐示两种情况:一是多官非、是非纒身;二是难于发展,缚手缚脚,限制太多。另外,离卦是桃花卦,所以性丑闻特别多。

对应以上观点,近年央视官场地震不止。前台长焦利在2011年11月因涉淫乱贪腐被免,贬任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2012年10月又神秘被免去这一职位。自去年5月31日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查后,至今近20人被带走,逾百人被约谈。焦利后一任的央视台长胡占凡早前也被免职。

“桃花多”则更明显。央视是集聚中共权色肮脏交易的部位。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2013年底落马,李东生在原央视副台长位置上时,曾利用央视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官大搞性贿赂。

央视美女主播被揭“人人都不简单,个个都有绯闻”,前主播沈冰和现主播叶迎春等多人还卷入周永康案,这些丑闻在周永康落马后全面被引爆。

最凶的要算毛泽东纪念堂

北京城中,毛泽东纪念堂对天安门广场乃至北京风水的破坏性是堪舆界的共识。大陆《西陆网》曾发表文章《天安门前藏玄机:竟连中国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揭天安门广场藏有害众生的风水黑幕。

文章指天安门广场是一组风水建筑,人们常参观的毛的“纪念堂”,就是这组风水建筑的核心。

文章称,“辛亥革命的领导人孙中山先生,是在他死后才归葬南京中山陵的。而毛呢,死后却葬在了天安门广场。”这是毛生前定下的“遗愿”。

文章称,“毛的灵堂当成一个免费的旅游景点,这样一来去参观的游客就会很多,用活人的阳气来弥补住故人的阴气(编者注:当心,就是民间所说的鬼吸人气)”。

“毛纪念堂前面的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这座纪念碑它像什么?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宝剑。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时也是毛的墓碑。”

“纪念碑前面的这个旗杆,像不像给毛烧的香?如今天安门广场,天天都要举行升旗仪式,天天都在给毛烧高香!”

至于悬挂城楼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摆在灵堂的“遗像”了。文章称,“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广场上建一座灵堂,纵观中国5000年历史,仅此一例。”

此外,据《新京报》2014年9月28日报导,中共建政日前,悬挂在天安门城楼的毛泽东画像已被换新。报导引述绘画人王国栋说,因使用一种叫“中国银珠”的高档颜料,不管你站在画像前方哪个位置,感觉画中毛的目光都在盯着你。恐怖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