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开运指南(6月21-7月23)巨蟹月(组图)

作者:Alex大叔 发表:2019-06-26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巨蟹月(6月21-7月23)12星座的开运指南。
巨蟹月(6月21-7月23)12星座的开运指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北京时间6月21日23:54分至7月23日10:49分,我们都停留在巨蟹月中。

巨蟹月适合去处理过去忽视或遗忘的事情

巨蟹座是水象星座,所以当我们进入巨蟹月的时候,水元素的能量会被加强。水元素的能量是治愈的,它往往能够给人带来安抚,这一点蛮像巨蟹座的守护星月亮的角色——我们星盘中月亮的位置,恰好是我们得到安全感的方式和来源,所以在巨蟹月的时候,蛮适合做一些让自己觉得心安的事情——但注意,心安不代表逃避,而是一种积极、健康的方式来让自己获得安全感。在巨蟹月里,海王星也会开始逆行——海王星会逆行近5个月,先不要慌张,我之前说过的,每一年海王星都会逆行,它的逆行是一个正常的轨迹,而且逆行并不代表“坏运气”,相比较而言,逆行往往代表我们回顾,而海王星恰好也是我们过去忽视,逃避,遗忘的事情和问题,在逆行期间,适合我们去处理和解决。

巨蟹月是一个治愈自己的月份。
巨蟹月是一个治愈自己的月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前面提及到,巨蟹月是一个治愈自己的月份,恰逢海王星逆行,你现在沉静下来,想一想过去有没有什么事情是觉得遗憾的,有没有一些事情是想做却因为一直找借口而没有做的,又或者是又有什么话没有对某个人说的?那么在巨蟹月里,我们很适合去做这些事情。就像是日常中,我们会经常跟友人说起——回头再聚,回头再一起吃饭一样,哪怕嘴上这么一说,这个“回头”似乎成了一个未知数,不如在这个巨蟹月里,我们去做一些,当初想要回头再说,回头再做的事情,因为这是为了避免遗憾,也避免出现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在占星学中,巨蟹座恰好是占星黄道系统的第四个星座,这个位置跟家园、房子、母亲、婴儿、安全感有关系,当太阳来到这个位置,会强化这些事情的主题,其实从上个月开始,因为火星已经率先来到了巨蟹座,所以我当初就说,我们会为了家园而战(为国家而战),也会为了自己的房子、居住环境,亲人,友人而战,所以很想要或者很容易为他人出头,而在这个巨蟹月里,这些事情依旧可能会发生,不过好似是5月遗留事件的进展或者是收尾,其实就是当初发生的冲突,维护的权益,出现的机会,在这个巨蟹月里(未来四周)会有一个最终的解决和答案。

巨蟹月适合处理家庭关系和亲子关系

在巨蟹月里,我们也很适合去亲近家人,关心家人,毕竟这是一个适合处理家庭关系和亲子关系的时期。
在巨蟹月里,我们也很适合去亲近家人,关心家人,毕竟这是一个适合处理家庭关系和亲子关系的时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巨蟹月里,我们也很适合去亲近家人,关心家人,毕竟这是一个适合处理家庭关系和亲子关系的时期,如果童年时期或者自己在尚未独立时期,家人给自己带来哪些影响——比如某件事,或者家人对你说过的某句话对你影响深远,甚至无法原谅,成为内心的一道坎和芥蒂,那么不妨在巨蟹月里,跟家人好好的聊一聊,说出你的心事,也许这就是和解的过程。也可能是在这个星座月,父母的关系或者父母那个时期发生的往事,你可能会知道更多细节或者背后的故事,我相信,在这个月份里,学会包容,理解父母的不容易,是一个非常大的成长,也是自己成为社会成年人,最大的转变。

当然,如果你决心独立出来,在巨蟹月里从原生家庭里搬离出来独立生活也是可以的,或者在这个巨蟹月里,你会处理关于房子的事宜,进展也会很有效率,不过火星在巨蟹,可能这个时期依旧有言语上的冲突,耐住性子,不要丧失自己的优势和理性。

同样,这个巨蟹月,也很适合孕育新的开始,孕育新的生命,你准备好了么?情感的力量是伟大的,它可以帮助你解决很多难题,甚至帮你跨过许多艰辛,任何时期,不要放弃爱,不要失去对爱的信任,这个爱不仅仅是爱情,是任何形式的爱:)

那么,12星座在巨蟹月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开运关键词:不要被激怒

12星座的开运指南(6月21-7月23)巨蟹月
火象星座的你要留意不要被激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巨蟹月的能量是比较敏感和情绪化的,这跟本身直接不喜欢拖沓的个性有些违背,或者在这个巨蟹月里,工作也好,日常相处也好,可能存在许多滞后性,这个滞后性比如工作上搭档或者团队其他人员的效率滞后,又或者是客户方的反馈滞后,让你们处于等待的状态,这是让你们受不了的地方。另外一点,可能身边他人较为煽动性的言论,或者价值观的冲突引发言语矛盾,所以火象星座们在巨蟹月里不要被他人激怒——你很容易成为弱势方。不过,整体来说巨蟹月财运还是中上水平,情感方面也蛮容易认识新的人,但不要操之过急,以免吓到对方或者这段感情还没有发芽就被扼杀了。

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开运关键词:另辟蹊径,跳出常规

土象星座的你在巨蟹月这段期间可以尝试另辟蹊径,跳出常规开。
土象星座的你在巨蟹月这段期间可以尝试另辟蹊径,跳出常规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虽然你们大都是按照自己经验、步骤做事的人,也喜欢规划自己的生活,不过这个巨蟹月你们可能会变得很随性,比如说走就走的旅行,临时的想要去做某件事,会因此一改常态,在这个月你们也可能会认识新的朋友,新的人脉,这些人可能给你带来赚钱机会,或者是情感机会。但如果你不是单身,这个月反而要小心处理情感问题——也包括金钱话题的事情,不要挑事情或者是翻旧账。另外,这个月土像星座的人可能会有破财的可能,这个破财可能是为家人,或者另一半而破财,也可能是要缴纳罚金之类的破财。

风象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开运关键词:理性消费,合理理财

风象星座的你要留意消费计划,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消费。
风象星座的你要留意消费计划,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消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风象星座其实从上个月开始个人支出都有增长的趋势,而且很可能也有涉及到帮助其他人而花钱的情况,当然也可能因为社交活动或者人情消费导致自己的“小金库”缩水。在巨蟹月,你们需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支出,我也很建议你们在巨蟹月好好做理财,并不是说一定要购买理财产品,而是用一个理性的方式去规划自己的金钱,甚至可以尽可能的自己的金钱保值——每个人对于保值的概念不同,所以可以从自己的角度去入手,但放心,这个巨蟹月财运还是可以的,只是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消费。巨蟹月其实工作方面有新的、合作期较久的项目出现,比较耗费心力,有可能因此健康会下滑。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开运关键词:你的生活应该有更多的可能性

水象星座的你可以在巨蟹月开拓更多的可能性。
水象星座的你可以在巨蟹月开拓更多的可能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海王星非常容易给人带来困惑,恰好海王星在水象星座里逆行,其实现阶段你们对未来发展会有一种焦灼感,这种感觉是一种宏观的规划——接下来该怎么走,怎么做,或者已经确认好目标的,在执行期间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要么缺乏物质的支援,要么缺乏资源和机会,不过在巨蟹月,水象星座反而可能会突破这些障碍,如果你期待事业迎来机会,必须先迈出自己坚实的一步——你现在有点过于小心翼翼了。如果是情感方面则是要下定决心,不能自我反悔——从非单身角度来说,要包容和原谅对方的一些错误,如果你能接受就不可以再去回顾。如果你是单身,则是要更加理性,保持自我,而不是一味的因为对方而迁就和改变自己。这个月保守支出,金钱运起伏比较大,投资也要谨慎一点,不适合冒进。

在巨蟹月,还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
在巨蟹月,还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巨蟹月,还有这些事情需要注意:

1、不要随意展示自己的脆弱。

2、果断一点,不要墨迹。

3、减少碎碎念的频率。

4、亲近家人,关心家人,时常见面和联络。

5、做一次体检。

6、家庭环境改善一下,哪怕买一束花。

7、不要拿别人当挡箭牌。

8、每周要犒劳自己一次。

9、情绪化适可而止。

10、投资要谨慎。

祝每一个人,巨蟹月快乐。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