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众议长佩洛西访纽约皇后区(组图)

场外喊话盖边境墙

作者:黄小堂 发表:2019-06-25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24日到访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医院,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左一)主持交流会。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24日到访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医院,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左一)主持交流会。(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6月25日讯】24日,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到访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医院,针对近日通过的2019年版梦想法案“美国梦与承诺法案”、ICE逮捕非法移民,以及2020年美国人口普查等议题,与移民组织对话。场外,皇后区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手举“资助边境墙”(Fund the wall)的标语,向佩洛西喊话。

此次活动是“众院议长在这里”(Speaker in the House)系列活动之一,由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主持交流会,旨在听取各地社区移民意见,以改善美国移民系统的政策和法规。

总统川普上周下令在全美10个大城市突击逮捕并遣返非法移民,但应民主党人要求,在22日宣布执法计划延后两周,希望两党能达成协议。佩洛西昨日表示,要全面解决美国破碎的移民系统,但她认为“违反身份”(violation of status)不是遣返非法移民的理由。

在佩洛西讲话的同时,“MAGA Queens”组织就在场外举牌要求资助建边境墙,令非法移民无法入境美国。

川普总统支持者“MAGA Queens”组织的成员,在交流会场外手举“Fund the wall”标语。
川普总统支持者“MAGA Queens”组织的成员,在交流会场外手举“Fund the wall”标语。(图片来源:大纪元)

在研讨会之后的记者会上,佩洛西表示说虽然两党在国会存在很多分歧,但是,在保卫宗教自由的问题上,两党态度是一致的,她还特别提到了发生在中国的信仰迫害,“现在可能有两三百万人被关在再教育营。”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