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渗透是啥?九分钟破解“媒体洗脑术”(视频)

九分钟快速了解~什么是“红色媒体”

发表:2019-06-24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渗透是啥?九分钟破解“媒体洗脑术”
为什么传统媒体稳赔不赚,却有这么多有钱人抢着买媒体?九分钟快速了解~什么是“红色媒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看中国合成)

为什么传统媒体稳赔不赚,却有这么多有钱人抢着买媒体?

是为了#体察民情#捍卫真理#真爱台湾?

九分钟快速了解~什么是“红色媒体”!

1、台湾观众是怎么被媒体出卖的?

2.、媒体被控制,倒大楣的其实是老百姓,但财团不想告诉你!

3、红色资本是如何渗透台湾?记者心里苦,但还是要说!(相关阅读:怕变成“连自己都讨厌的人” 一位资深记者的醒悟

以下为网友看完视频的评论:

“新闻应该追求事实真相”

“很生气那些商人为了自己出卖台湾,台湾人民要醒醒啊”

“把中时集团的舔共sop说出来了”

“非常优质的影片。将红色资金渗透台湾媒体的状况说明得很清楚。 ”

“老实说我是先因为我们与恶的距离,才慢慢去体谅媒体人。然后因为你的影片,看到这行业背后更多的无奈。”

“中天 拿了那么多中共的钱 中天又爱报韩国瑜 这484说明了什么”

 

应该让更多人知道这些洗脑真相!
应该让更多人知道这些洗脑真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好的专题解说 严肃的议题但浅显易懂 觉得应该让更多人知道这些洗脑真相”

“控制了媒体 就控制了世界。所以中共愿意用天文数字的钱去操控媒体。”

“应该是我们选择媒体而不是被媒体所选择操控,庆幸网络世界的发达我们的视线不再局限在电视机上,我们能更清楚选择探照灯更了解世界的脉动与走向。”

“(影片一出)马上就被中时抹黑了……他们真的很可恶”

“只要一国就没有两制 慢慢渗透就变成一制了”

“看完亡国感更重了!”

“香港的媒体洗脑问题更严重 , 主流媒体是TVB , 上了年纪的人基本上不会看其他新闻 , 他们就这样被慢慢洗脑 . 惨”

“中共的渗透,文宣真的不是说笑的”

“拒绝被中共统治~拒绝红色侵台~”

“拒绝被中共统治~拒绝红色侵台~”
“拒绝被中共统治~拒绝红色侵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记者的尊严,我听到这句话莫名的感动。 记者是要有尊严的,专业及有良心的。 希望记者们,重拾您们的尊严及傲骨。 真实、专业有良心报导及提问,让台湾人民更尊重您们。”

“看得很难过 什么都不能信 2020输了 我们到时候集中营见吧”

“看完已悲愤得泪流不止,我爸妈亲戚等已被中天等霉体洗脑了,每当我试图跟他们厘清观念时,他们却发了疯似的歌颂土包和中天,并帮他们辩护,把错得离谱的事讲成对的。不禁让我怀疑我是不是生错家庭了?我只希望台湾媒体素质能从这部影片开始改善一点点就好。”

“台湾人请看清楚别为小利卖掉台湾, 民主自由永远是无价的. 重点台湾应尽快立法(外国代理人法规), 以防中共各方渗透”

 “天佑香港,台湾加油!”

小编做个结尾:“面对中共锐实力的渗透与入侵,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捍卫自己的民主与自由。”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