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看他笑话?有人劝习:再不回头万事休(图)

发表:2019-06-22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Florence Lo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2日讯】中共十九大似乎是中南海走向危局的分水岭。习近平和王岐山连续五年肃清江派为主的反习势力,在差点直捣黄龙府捉“虎王”之际,却在中共十九大上发生一场政治交易,王岐山退位收兵,江派韩正上位,习身边更有江派“暗器”王沪宁不时“献计”,令习全面左转。恰在此际,中美贸易战开始,加上中共历年积累的国内问题总爆发,习治政陷于前所未有危局。日前,一篇指习将原本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奉劝习回头是岸的文章在网络爆红。

这篇署名诸葛高参的文章近日在海外中文圈流传。

文章称习为“老兄”。作者说,习原本一手好牌,但被他打得稀烂,很让人深感遗憾。文章指出,在历史关键时刻,习轻劝谏,迷权力,不辨谗言,是败局的兆因。

“如今,中国共产党已被善良人类定义为世纪最大恐怖组织,内部分崩,外部围剿,垮台倒计时沙漏只剩最后几颗残粒。它再怎么与你抱团取暖,也难有生机了。”

文章还结合近期的时局,认为应会带给习启示,希望他不要一条道走到黑:“我真希望你夜深人静时躺床上静心想想,正午的北京城漆黑如夜什么天兆,64当日北京和多省冰雹天降何等悲戚,百万港人冒酷暑上街抗议你的女马仔林郑月娥什么勇气,你自己去给华为找俄罗斯婆家却差点被拉下台什么警号?这些天怒人怨,真的冲击不到你内心魔界?你真想一条道走到黑吗?”

作者说自己已几次对习劝善谏言,帮习想了多条生路——上顺天意下抚民心,不仅让中国社会从共产暴政平稳过度到太平盛世,还能让习堂堂正正继续掌权,去实现习的梦想初衷。然而,几百天过去,竟没见习走出哪怕聪明的一步!

文章指出,其实习真的遇到了千古大圆满机遇。但差在自以为是,白白丢掉送上门的名位福分!习自以为有抱负,抱着共产党不放,但那并非抱负,因为全世界都知道共产党不是个东西,共产共妻,杀人嗜血,贪腐掠夺,欺骗背叛,这改不了的。

文章引用说法指,中国共产党不配说自己是中国人,就是个德国俄国两国鬼子的混血杂种,是马克思列宁派到中国残害中国人民的魔鬼。习若承认祖宗是中国人,自己是个爷们儿,真男儿,趁它现在牢牢攥在自己手上的大好时机,习应亲手砍了它。但是几年前可以习还可以缓缓来,但他没干,如今就算习下了狠心要干,也就剩下一线生机!再不干,这一线生机也没有了。

作者强调,自己实在是恻隐习老兄身艰命险,也只能尽力而为。今非昔比,生死攸关,机会转瞬即逝。但愿习珍惜自己和中华民族。

文章分析说,习近年来把权力用到了极致。组织密集覆盖,将人脑嘴脚全捆住,这在毛泽东死后,尚无人能及。但当年习也是毛权受害者之一。

作者说,已冷冷观察了一年,怀疑习身边已无谏臣,以致让奸佞一次次把他抬上云端。比如王姓意识形态主管,早就摸透了习个人好恶,正一波波做着毁习不倦的事。“他忽悠你做的事,是任何一个正常领袖决不能认同的,难道你丝毫不觉?”

文章指自己写过几篇劝习文章,是因为习本来有望成为中华民族新的“千古一帝”,前提是必须放弃万民唾骂的共产党。但王沪宁们肯定想方设法不让习看到这些文章,因为这和他设计给习的共产皇帝梦南辕北辙。

作者指出,习现在所有的厄运,都源自他2017年向共产鼻祖宣誓!那以后,中国朝野所有派系,包括商贾、文人再没一家看好习,原本肯定习个人修为的也都反了水。官心民心尽失,这很可怕。

而在大狱悠哉的薄熙来、周永康一伙余孽,因习威望大跌他们却窃喜,为江派同侪王沪宁“温水煮蛤蟆”的计谋叫好。故此一年来,习除了不断领受莫名其妙的高级黑低级红,更直接的恶果:打虎反贪民心红利一夜清零!这对本没有深厚执政根基的习很糟糕。

文章说,所有大逆转都赖不了别人,绝对是习估错形势,看大权力,信用猪队友。最要命的是:习选择让共产邪灵侵身,上天便不再帮衬。由此造成大好形势急转直下,也只有自己承担。

文章说,习丝毫不敢放权,因为他知道放了权就完。定于一尊怎么还如此恐惧,因为没了权,被习打残下狱的所有人物会百倍千倍复仇,置习死地。因为他们也是共产党的囚徒,斗争手段只怕不比习差。所以,习想既拥权成事,又保住命,只能取缔共产党,宪政治国,立法定它为非法组织。这是保住自己和老婆女儿母亲姐弟的唯一生路,没有岔道!

文章分析情势说,现在全世界都在看习笑话,只有习自己不知或假装不知或王沪宁不让习知。老王(岐山)副主席、小李(克强)总理,刘鹤副总私下宁愿找辙躲习远点,党内党外、国内国外、现在都不看好习。

“汪(洋)总有抱负,本想能再施展个人政纲,好纲坏纲先不说,如今一片乱局,念想成妄想,他不恼?赵(乐际)总和韩(正)总都不吭不哈,怠政享福,是江氏遗族偷着乐的典型。”

“还有一个栗(战书)总因有知遇之恩,他只有闭眼维护你威权,但他眼不瞎,脑不残,能胡的牌居然宕掉,他不跺脚骂娘?”

至于被习误用的“三朝帝师”王总(沪宁),绝对是个机会主义小人。他一生只做了一件坏事:研究共产统治洗脑术,谁在台上卖给谁,换自己荣华富贵。他内心绝对对习的初衷“中国梦”嗤之以鼻。他最擅长嫁接自己私货,才不在乎良心、人性、中华民族传统和未来。文章指出,王沪宁不仅害习走入深渊,也是中共党无神论戕害中国人的最大推手,其罪孽之深重,必遭最严厉清算!习应该现在就送他去秦城思过。

文章说,史上昏庸帝王早先上位时哪个昏?都是被宦官佞臣架空后沉迷权色,忘记使命而后昏!王宦(沪宁)要的就是这效果。让习身处剧中,看不清自己角色挪移,他看透习心,给习设计“世界领袖”的头衔,画一张“人类共同体”大饼,然后让习按他的设计下水尝试,他在一旁敲边鼓,心里却说“反正输了是你的,不干我屁事。”这厮多阴!

作者说,说穿了,王宦和习的同僚都与习同床异梦,他们只怕习手中的权,根本不在意习这个人。老百姓呢?打个比方,如果让习现在回归普通人,就像从天上直落地下。工作收入不定,生活费暴涨,看病难,孩子上学无安全,社保养老不保,苛捐杂税多如牛毛,一个月5000块不够你折腾的。忘记现实做个阿Q吧,满眼都是战狼、上甘岭、学习强国、反美爱国、岁月静好……摄像头安到家门口,红箍大妈满街溜达,动不动就上信征黑名单,与高铁飞机绝缘……党还告诉你不要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要远离政治,吃草也要爱党爱国。

作者劝习要看到民心向背,对中国老百姓好点,有钱先别送洋人黑弟兄,一个亿能解决多少百姓穷日子?习却几百亿几百亿的撒币外邦,合适吗?一带一路、命运共同体,收买人心、换取别国举牌,什么借口都不能大过让中国人民幸福!

最后说到习的归宿了。文章说,共产党打人的弹弓子击鼓传花落习手了,习应牢记“伤人必害己”的教训。现在习太踌躇满志,忘了滔天大罪你也替别人背上了——邓小平六四屠城30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20年,这些习通通不叫停,背锅背了7年,但是只要习不大义灭共,债都是习的。因为共产党欠债不还的逻辑中国人民不承认,全人类也不承认!

文章指出,之所以开篇说习一手好牌打得稀烂,除了大家诟病的贸易战明明打不赢还硬扛,千真万确是偷人家技术山寨人家产品却耍赖撒泼不承认,最主要是习抓着政治大牌人权大牌——中国政局上最敏感的六四、法轮功牌却不敢打,这叫有担当?给自己加磅夺魁的机会一次次失去,唯唯诺诺像个小媳妇,还敢说自己是真男儿?!吃个包子炒肝,掀个锅盖,买双布鞋,盖一堆厕所,发88块农民养老金,那算什么呀?这种没花没点的小牌却被央视、人日、胡编炒上天,撒一地!孰轻孰重,格局大小,自己分不清么?

作者叹道:“老兄,我都为你汗颜。”

作者还提到,习最近去拉老毛子抗美,居然差点摔下台。这是个冥冥之中的警示。

文章还揭示,习抑或缺少执政智慧,担心离开共产党自己不会玩了?其实答案早就有:“人类历史长河,千万王者,没有一个是白来的,你也一样。那都是神的安排。不管正方反方,都有使命。你若轻信王沪宁塞给你的无神论精神统治术,就永远不会明白。反过来,只要你像川普(特朗普)大哥那样,笃信神灵,终结共党,天龙八部都会为你开路。中国和世界顶级人才都会冲上来辅助你,智者大把抓。那时再回头一看,连本科都没读明白的王宦官算什么呀?我们中华民族从来不缺人才,而且,高手在民间。但是,你必须尽快最好是马上终结共产党,改制,这一切自然为你而来。”

作者最后说,中国人民在共产党奴役下苦了69年,无数生灵涂炭,无数豪杰流失,道德信仰不再,民族气韵旁落,党是恶党,国已不国。今年是习找回创造惊天伟业的最后机缘,这是共产党再也无力、无名、无命存留人世的最后时刻。但青史留名还是遗臭万年,都在习一念间。

作者还声明:“时候不等人。这很可能是我最后一篇劝谏小文。”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