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发文:“重机阿北”感谢有你(图)

发表:2019-06-19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19日讯】民进党总统初选近期落幕,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让许多支持者十分不舍。因赖清德在民调投票前展开“壮大台湾”扫街游行,18日,他在脸书发文,除了感谢一路上支持的粉丝,也特别向一名重机阿北致谢,因为这位阿北从云林一路跟着车队走过彰化、台中,让赖清德印象深刻。

6月18日,赖清德在脸书以“重机阿北,感谢有你”为题发文,感性写下:“这一路走来,有许多令我印象深刻的画面,也很多要一一致谢的朋友。”“像这位骑着重机的朋友,背着台湾旗,在壮大台湾的车队游行时,他从云林一路跟着车队,走过彰化、经过台中,行进间,我们几乎无法交谈,只能用手势,来对彼此加油打气,顶着日头、逆着风、淋着雨,继续向前行。”

“感谢台湾、感谢各位好友、乡亲,是您让我这一路走来,始终坚定。”

贴文发布后,网友们纷纷热烈回应,希望赖清德继续加油,网友说,“不是只有重机阿北,会支持你的人,都是单纯的支持你,跟民进党没有关系”、“赖清德你的世界在下雨吗?这次换人民帮你撑伞”、“得民心者得天下,赖清德我们为您加油!”

Nana Stone留言:“好开心又看到您的发文了!重机阿北一路为您扛旗,相信他一点也不会觉得累,不会觉得重;因为您代表的是台湾的价值。期待您充分休息之后,继续带领我们,挺台湾的价值。您决定怎么走,绝对支持!”

“看了三天的直播除了一直目光在赖医师身上外,另一个令人感动的画面就是扛大旗一路跟着车队的重机大哥,重机大哥谢谢您!赖医师我们想你了,要继续更新脸书喔!”

Andy Liu留言:“赖医师,我们一定会在壮大台湾的路上再次相遇,加油!无限期支持您!”“风雨中握到赖医师冰冷的手,那个温度感动人心,总统票我只会为您圈选!”

Sabrina Wang留言:“每天追着直播,不知道留过多少感动的眼泪,赖医师,人民是和你站在一起的,请不要让背弃台湾的人继续消费你,为了台湾,你要坚定站在人民这边,不要与恶为伍!感谢你!”

另外,据镜周刊消息称,赖清德在党内总统初选过后行程低调,除了15日出席台南大学的反送中静坐活动外,16日他也在台南设宴请初选团队成员吃饭,感谢一路相伴的团队辛劳。

赖清德近日也逐一致电给曾协助他的党内外友人表达谢意,并透露自己会先休息一阵子,党内整合步调恐须再等一段时间。

报导称,赖的友人有抱怨民进党中央修改民调等作为对赖并不公平,但赖仅回应:“要党内团结,游戏规则就是要接受,不能不接受。”

也有人当场建议赖清德可趁初选结束空档出国休息散心,但他仅回答“要再看看”,显见赖清德尚无出国打算。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